马上出发去武汉玩2天,过几天回来上图

2026-05-06点滴生活10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931-1-1.html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2 11:53
黄鹤楼----辛亥革命博物馆-----长江大桥-----东湖

大概就这个线路


今天晚上睡服务区,明天天一亮就直奔黄鹤楼大门口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5-2 11:57
湖北博物馆不去?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2 12:10
npcjy 发表于 2026-5-2 11:57
湖北博物馆不去?
没预约的上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5-2 12:20
去趟喆舞酒吧现场看跳舞诶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6-5-2 13:05
建议黄鹤楼不一当要进去,外面跟黄鹤楼拍个合影就行了。毕竟是后来新盖的,就比南京阅江楼强一些:阅江楼是之前从来没有,现在新盖的。黄鹤楼是以前有,但是早就没了,现在的也是新盖的。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6-5-2 13:06
补充下,黄鹤楼还有一点儿比阅江楼强,是长江三大名楼之一:岳阳楼,黄鹤楼,多景楼。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6-5-2 13:22
吊地方,  我几年前去 停户部街 车窗都被砸了。。。。   里面的包被偷了 损失一部手机

掉武汉JC 还跟我说 你们南京没有砸车窗现象吗。 晚上不要停到背街小巷 。。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6-5-2 13:48
帮你上点1777700916751.jpg(291.0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2 13:48 上传1777700916817.jpg(258.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2 13:48 上传1000068079.jpg(290.2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2 13:48 上传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5-2 13:55
我大概06年去过一次武汉,当时感觉比南京差,现在不知道喽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5-2 13:59
能去武大上个早八吗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5-2 14:00
小白鸽 发表于 2026-5-2 13:55
我大概06年去过一次武汉,当时感觉比南京差,现在不知道喽
前几年去过去一次比南京好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6-5-2 14:17
黄鹤楼没意思,假古迹,里面还有电梯。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5-2 14:32
send0001 发表于 2026-5-2 13:06
补充下,黄鹤楼还有一点儿比阅江楼强,是长江三大名楼之一:岳阳楼,黄鹤楼,多景楼。 ...
不是滕王阁吗?
不过都是重建的现代建筑,半斤八两。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6-5-2 15:08
05年左右去过一次,远看挺好,进去也没啥看的,到此一游打个卡
作者: 荷叶粽子    时间: 2026-5-2 15:09
去年去了趟,武汉真鸡儿大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6-5-2 15:50
高铁也就三个小时,值当开车去吗?还要睡服务区。
作者: eAstwind    时间: 2026-5-2 16:10
一定要在东湖走走,我个人认为是武汉的精华。有精力去趟宜昌或襄樊。也是很有意思的地方。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5-2 17:20
黄鹤楼还不如咱的阅江楼呢。
长江大桥还不如咱江大桥;

其他两个地方没去过不知道。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5-2 17:38
heike2002 发表于 2026-5-2 13:22
吊地方,  我几年前去 停户部街 车窗都被砸了。。。。   里面的包被偷了 损失一部手机

掉武汉JC 还跟我 ...
金陵湾围墙外靠近树人中学的那条路算不算背街小巷?去年五一电瓶车被偷了电池,多少年没有过了,还以为没有这类小偷了呢。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5-2 17:41
本帖最后由 大母鸡 于 2026-5-2 19:18 编辑
eAstwind 发表于 2026-5-2 16:10
一定要在东湖走走,我个人认为是武汉的精华。有精力去趟宜昌或襄樊。也是很有意思的地方。 ...

我还在东湖 和长江里面游泳哈哈。武大后门靠近东湖那边有个游泳的地方有救生员看着。胆子比南京zhèng fǔ大多了。南京玄武湖就不敢
作者: pctools    时间: 2026-5-2 18:39
楼主是大毛老师的信徒,游钓中国
作者: urbm    时间: 2026-5-2 18:42
一家三口吗?什么车啊?能睡服务区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5-3 07:39
heike2002 发表于 2026-5-2 13:22
吊地方,  我几年前去 停户部街 车窗都被砸了。。。。   里面的包被偷了 损失一部手机

掉武汉JC 还跟我 ...
卧槽,这么说??离谱!
这地方的人素质多差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931-1-1.html

“马上出发去武汉玩2天,过几天回来上图” 的相关文章

空调制热效果太好也是问题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5 天前标题: 空调制热效果太好也是问题客厅柜机,一开机就把电辅热关了,开20度,觉得热,调到18度,温度也没降,对角温度计显示25.3度。作者: 过路人    时间:...

中国退休族,在日本泰国被割千金。退休人员还是富裕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https://www.msn.cn/zh-cn/news/ot ... 76474a303&ei=63其中一段母女二人的自由行,节奏舒缓、心情愉悦...

川普就职定型照,化身复仇者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 截图20250117125748.jpg (51.8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截图20250117125736.jpg (51.68...

玩了一天cs,累的一笔。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9:55主战武器image.jpg (198.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55 上传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20:10玩一天...

你们老婆和女朋友们喜欢做 美甲和头发吗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5293a2dfdf7b107160328a719b8bb4e61.jpg (228.9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2 上传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