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半套9800x3d主机

2026-05-06电脑散件7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953-1-1.html

作者: xy1848    时间: 2026-5-2 18:55
购买不到一年  包装都齐全的,显卡和内存已经出掉了

mmexport1777629945988.jpg (158.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2 18:55 上传
IMG_20260501_202218.jpg (534.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2 18:55 上传
IMG_20260501_202440.jpg (500.6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2 18:55 上传
IMG_20260501_204259.jpg (458.8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2 18:55 上传
IMG_20260501_224830.jpg (495.0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2 18:55 上传
价格不便宜,有正好需要高端机的可以过来问问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6-5-2 19:16
这个主板不支持双pcie5.0 显卡吧
作者: xy1848    时间: 2026-5-2 19:19
keqile 发表于 2026-5-2 19:16
这个主板不支持双pcie5.0 显卡吧
小板为什么要双显卡
作者: SLSY    时间: 2026-5-2 20:17
xy1848 发表于 2026-5-2 19:19
小板为什么要双显卡
同意,我一般都不要独立显卡,


喜欢安静,风扇能少尽量少

大师,最近性能可以,可以不要上风扇的配置,可有?

目前I3 6100加集成显卡,用的还可以,但是装了豆包元宝千问等之后,会偶发性语音识别卡死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6-5-2 20:47
xy1848 发表于 2026-5-2 19:19
小板为什么要双显卡
哦,没注意是小板,看图片以为机箱不小
作者: xy1848    时间: 2026-5-3 07:27
SLSY 发表于 2026-5-2 20:17
同意,我一般都不要独立显卡,



不要风扇?这能有什么好配置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953-1-1.html

“出半套9800x3d主机” 的相关文章

dell 戴尔 p190s 19寸正屏

作者: sunneyboy    时间: 4 天前原装鸡爪底座正常使用 dvi+vga50樱驼花园自取13851844262(微信同号)1000019001.jpg (617.35 KB, 下载次数:...

东芝2.5寸500g,7mm薄盘

作者: orion17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orion17 于 2025-2-4 01:04 编辑 前几天全盘扫过没坏道图忘了存了,现在拆了用usb再扫也没意义就不扫了,没坏道没异响,...

预出13代中端主机,3060TI,64G内存,2T固态!

作者: 大哥大    时间: 7 天前配置如下---CPU:13490F或者12490F(都是盒装,不是散片),240水冷主板:技嘉B760小雕D4无WIFI内存:光威 天策DDR4-3200,32G...

(卖了)出个amd R7 5800X处理器

作者: 飘香    时间: 前天 20:56 本帖最后由 飘香 于 2025-2-12 12:26 编辑 r7 5800x CPU一个,参数和性能可以百度,成色新,个人升级,自取,发货不包邮。老雄狮a...

GTX970 / 980还真的是两大残废

作者: 8080老人    时间: 2024-12-5 22:321个不但是假4G,  就连4K 10bit都硬解不了另1个显存是不假, 但是4K 10bit硬解也是卡成狗作者: 小海豚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