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宝一下子就0了。

2026-05-06点滴生活7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920-1-1.html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6-5-2 07:52
本帖最后由 send0001 于 2026-5-2 13:01 编辑

昨天出门带个充电宝,充电宝最多也就一个月没用吧。一开始电量100。给手机充,看电流也正常。最后看还是九十多,突然就0了。
回去以后给充电宝充电,从0开始,倒是正常地充满了。再试着给手机充电,好像正常了。


================后继==============
今天又试了下,给手机充电,到80%的时候都正常,过了一会儿大概十分钟,发现不充电了,一看,充电宝0了。

看了下水友的建议,闲着也闲着,翻出来一个5v1A的老充电头,给这个充电宝充电激活试试。

手头充电宝还有,这个真不行了就扔掉拉倒。
作者: SLSY    时间: 2026-5-2 08:05
遇到过好几回,然后就废了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5-2 08:05
大部分是电池不行了。现在的快充对电池要求很高。其实电池还能用。但是芯片检测到电池压降还是电阻就判断没电。就说是你把电池取下来给别的设备用可能还能用。
作者: 逛逛啦    时间: 2026-5-2 08:08
快要报废的提醒,基本不能用了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5-2 08:14
逛逛啦 发表于 2026-5-2 08:08
快要报废的提醒,基本不能用了
我试过新买的电池和充电宝壳子如果不是直接焊接中间加个接口就会这样。可见电阻增加一点就可能这样。把电池直接焊接上去才能用。理论上支持越高规格快充的电路板可能对电池要求越苛刻。解决办法就是到多多上买块差不多的电池换上去一般20-30块钱能解决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6-5-2 09:11
谢谢各位的建议和回复。
那这个充电宝就尽量不带出去用了。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6-5-2 09:13
我发现手机电池不行了,充电宝不行了,很多都是显示50%了基本就是快没电了,到了50%左右,一会就完全没电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5-2 09:13
经常用反而不容易坏
要常充放电

作者: 忘了我是谁    时间: 2026-5-2 10:27
充电宝不行了
作者: mdm    时间: 2026-5-2 11:19
估计长时间不用自放电亏电,电压过低了

如果之前很正常的话,可以尝试激活一下看能不能修复

最简单的就是用老式的充电头来低功率慢充,来回几次

不行的话,那就是老化,坏了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5-2 12:00
充电宝新国标出来了,要涨价了,加入各种检测显示读取。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2 12:12
电池废了

快充很废充电宝的  

不过我现在都不用了  
作者: 刀客与路客    时间: 2026-5-2 12:12
要废了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6-5-2 12:56
刀客与路客 发表于 2026-5-2 12:12
要废了
刚才又试了一下,给手机充电,到80%的时候还正常,过了一会儿,发现突然不充了,再看,充电宝又0了。
看来是快废了。
作者: 9090de    时间: 2026-5-2 13:13
应该是快废了。
不建议再换里面的电芯了,不值得。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6-5-2 16:42
9090de 发表于 2026-5-2 13:13
应该是快废了。
不建议再换里面的电芯了,不值得。
1a充电试试,还不行就扔了。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6-5-2 17:48
我两个30000的爱国者 比较耐用 还是电芯要好,杂牌的寿命都不行
作者: 南大    时间: 2026-5-2 17:52
电池反应缓慢或内阻太大,突然放电截止了
作者: 刀客与路客    时间: 2026-5-2 18:26
send0001 发表于 2026-5-2 12:56
刚才又试了一下,给手机充电,到80%的时候还正常,过了一会儿,发现突然不充了,再看,充电宝又0了。
看 ...
电芯废了,扔了吧
作者: purety    时间: 2026-5-2 18:42
扔了吧,电池已经报废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6-5-2 19:53
是酷态科的吗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6-5-2 19:59
千江雪 发表于 2026-5-2 19:53
是酷态科的吗
不是,是 NOR F BETH N 这个牌子的。

酷态科的,手头有一个10mini,用起来很不错。
作者: sgwm    时间: 2026-5-3 05:10
我有一个小米,发现充最新款的手机可以用50瓦快充,但是电池会突然跳到0,不用快充接口,用普通线充就没有这个问题。或者接33瓦快充的手机也没有这个问题。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920-1-1.html

标签: 下子充电

“充电宝一下子就0了。”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看看洋妞,感觉我们的审美就是笑话

作者: fifly    时间: 8 小时前标题: 小红书看看洋妞,感觉我们的审美就是笑话西方人最瞧不起的俄国远东、西伯利亚和中亚地区的女人反而最符合中国审美观念。男女审美是相反的:男人金发碧眼高大威...

看来今天又下注对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  坐等收豆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不一定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1069 发表于 2025-1-17...

论坛的黑名单设置有BUG了,会闹出误会

作者: wuyue770    时间: 昨天 23:10但是我引用他的话呢,就可以正常回复9090.jpg(60.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23:10 上传作者: wuyue770 ...

大潮褪去 看谁裸泳

作者: java    时间: 3 天前互联网大潮 二次退潮了 造车、AI 无法带来收益 传统业务 无法带来增长 只能压缩成本比如:1,腾讯会议原来免费 1小时 现在免费40分钟2, 番茄小说 播报文...

太无聊了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5:13活的太明白,太无聊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5:14其实这个状态也挺好啊,说明无病无灾 家庭平静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