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键盘信仰 Filco,说没就没了!

2026-05-25技术讨论8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773-1-1.html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4-29 20:09
听闻键盘大佬Filco斐尔可,从此关门停产。熟悉机械键盘的,无人不知德国的樱桃轴体和小倭的大F奶绿配色键盘,也是我心中的偶像。谁知一篇通告,就关门大吉了。不知哪家大佬会收购并重新包装出来。早几年安桥音响也是破产关门,几年后的现在,又重生了。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6-4-29 20:21
樱桃离破产也不远了 国产百花齐放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4-29 20:23
啊,这个品牌是国外的?我以为是国内的网红品牌呢,京东上有时候给我推荐,我从来没有点进去看过。
作者: elk    时间: 2026-4-29 20:32
国产轴已经做得很好了,樱桃都快不行了。
现在还有磁轴,也很好,我也准备最近买一个,就是不太习惯没有数字小键盘的
作者: SLSY    时间: 2026-4-29 21:30
elk 发表于 2026-4-29 20:32
国产轴已经做得很好了,樱桃都快不行了。
现在还有磁轴,也很好,我也准备最近买一个,就是不太习惯没有数 ...
没有小键盘的键盘,坚决不买
作者: elk    时间: 2026-4-30 09:03
SLSY 发表于 2026-4-29 21:30
没有小键盘的键盘,坚决不买
主要我是放在办公室用,有小键盘做采购订单什么的还是方便的。如果是带出门的键盘,那是可以没有小键盘的,能减小收纳体积和重量。我也有一把没有小键盘的是专门带出门用的,那个没有换的必要。办公室这把用了有好几年了,想换换口味了,哈哈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4-30 10:56
1500的键盘,我是舍不得,顶多买200的
作者: 猫上天    时间: 2026-4-30 11:36
现在国产 那个牌子好点的?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6-4-30 14:07
现在国产键盘太卷了
作者: wiz    时间: 2026-4-30 14:16
有两把Filco,一把104的意大利红涂装的,一把87双模的。最近10年因为用mac系统主要用国产的机械键盘了,对macOS适配的更好一些
作者: ldwd    时间: 2026-5-3 16:03
手上还在用忍者。
作者: ladybug    时间: 2026-5-22 13:13
我用的IKBC没感觉有什么差异。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773-1-1.html

“一代键盘信仰 Filco,说没就没了!” 的相关文章

【求真伪】电信假公网IP简单识别方法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1-31 20:39https://www.chiphell.com/thread-2661427-1-1.html这个帖子里说的ping 1.1....

win7网络协议跟win10有什么区别

作者: 富丽    时间: 3 天前以前xp用浏览器上网跳出验证,所以改用Win7作者: sbaa88    时间: 前天 10:21这2个都是淘汰的os 现在至少要win10...

h81平台对应的AMD是哪个平台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4-12-20 11:56一直没弄清楚作者: 富丽    时间: 2024-12-20 14:44没有答案?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2-25 18:03...

仔细体验了Windows11 还是回10了

作者: 1983    时间: 2025-2-21 15:33Windows系统调校程序https://b.olsoul.com/Windows11轻松设置 V1.10 正式版网盘下载:百度网盘链接:...

移动续费了120元一年300M

作者: njalin    时间: 2025-2-27 12:16以前办了个1元一个月的,两年过了,现在电话通知我续费给老人用用,挺好的作者: 银蛇    时间: 2025-2-27 14:43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