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喜欢雨天吗

2026-05-07点滴生活8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965-1-1.html

作者: fifly    时间: 2026-5-2 21:52
有人喜欢雨天,尤其休息日,说可以啥事也不做,躺家里睡觉。
我不喜欢,雨天阴沉沉,心情会低落,出门也不方便。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5-2 21:54
不喜欢,下雨不好干活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6-5-2 21:56
不用出门,下雨天无所谓。
要出门,下雨天就不好了。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6-5-2 21:56
不喜欢白天下雨,但是喜欢雨夜在家休息睡觉的感觉。
作者: 没有明天的梦    时间: 2026-5-2 21:58
哈哈,我喜欢雨天
作者: cslljg    时间: 2026-5-2 22:00
雨天没法狩猎,男人待家里,没事造小人,所以下雨天男女性欲都高涨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6-5-2 22:04
我得病后就不行就会疼难受现在是嗜睡
作者: fifly    时间: 2026-5-2 22:12
没有明天的梦 发表于 2026-5-2 21:58
哈哈,我喜欢雨天
雨天上班容易迟到,雨天休息只能在家睡觉,雨天有什么好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5-2 22:41
下雨天午睡起来,老婆小孩出门商场了。泡一杯茶,找点零食,找一部日本麦当娜,同时刷刷手机。爽的起飞!
作者: s001    时间: 2026-5-2 23:10
喜欢 雨后, 骑自行、散步, 空气清新啊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5-3 01:11
不喜欢。
作者: ymca    时间: 2026-5-3 01:18
休息时喜欢
作者: 超越一方    时间: 2026-5-3 01:56
不喜欢,出行不便,出门不自由,透气性好的鞋子不能穿,到处是水搞的身上脏死了,实在想不出有任何优点
作者: 没有明天的梦    时间: 2026-5-3 06:45
fifly 发表于 2026-5-2 22:12
雨天上班容易迟到,雨天休息只能在家睡觉,雨天有什么好
没错。问题是我退休了,孩子也不用接送了...,还有啊,好久以前一个会看周易的兄弟告诉我命中缺水
作者: 8849    时间: 2026-5-3 07:09
不喜欢,也没办法投诉。不过很欣赏德国佬不打伞的生活态度,男女老幼,顶着雨行走,小雨无视,大雨就走快点,硬杠老天爷。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5-3 07:13
再这样下去,6月份会下雪。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6-5-3 08:26
这个季节,如果不下雨直接30度,太阳火辣辣,出去玩也不舒服。

下雨可以出去转转,随便找个公园,有水有花草,烟雨江南美如画,古人诚不欺我。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6-5-3 08:44
又不是农村下地,城里除了户外工作,下雨啥也不影响。
农村里小时候下雨,大人没活就在家睡觉,睡得天昏地暗。小孩子很无聊。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5-3 09:42
休息天的话喜欢下雨睡觉香的一笔。
作者: 八级大狂风    时间: 2026-5-3 09:45
睡觉的时候,外面雨声,很舒适。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6-5-3 09:58
相对于南京的大晴天很热的那种
我能接受雨天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5-3 10:06
工作日下雨出行不方便
作者: syjdd    时间: 2026-5-3 11:53
不用出门的时候喜欢,出门就不喜欢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965-1-1.html

标签: 雨天喜欢

“各位喜欢雨天吗” 的相关文章

降低低密度脂蛋白的方法有哪些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昨天 11:18适量吃红肉居然也有用。作者: 笨熊    时间: 昨天 11:20多运动,多补充优质蛋白质作者: 委座    时间: 昨天 11:41没啥用,...

有没有下载评书的地方,给老人下载了存播放器里

作者: hifn    时间: 前天 16:37给老人下载一些评书放播放器里面,随身就能带着听了,以前有个评书论坛,下载进不去了,不知道哪里能下载评书呢。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7:0...

转转和爱回收哪个更靠谱一点?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5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八个鸭卤 于 2025-1-17 18:32 编辑 门店不知道哪个好点,我有一个小米4C一个360N4S作者: 80800808    时间: 5...

如今 小米、华为笔记本 都没有带 nvidia 独立显卡本子了嘛?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14:25如今世道变了嘛?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30AMD YES.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32笔记本显卡即使是独显也是严...

原来etc建行的,现在不能用了吗?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6 分钟前换了个车子,车牌变了,去奥体南门那边,想去重新绑定车牌门口的人说建行不能用了,推荐办中行的,这是真的假的啊?不是为了推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