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是牛马,现在要做人

2026-05-07点滴生活7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880-1-1.html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5-1 09:57
躺平的是牛马还是人?

image.jpg (87.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1 09:55 上传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6-5-1 10:03
参考日本的经验,把躺平的人搞起来很容易,就是民族主义,发动战争,绝对打鸡血。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5-1 10:39
妥妥的勾结境外敌对势力,寻衅滋4,破坏安定团结大好局面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6-5-1 12:14
bluepolar 发表于 2026-5-1 10:39
妥妥的勾结境外敌对势力,寻衅滋4,破坏安定团结大好局面
不由得想起了”共产国际“。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5-2 09:32
只有消灭了人性,才能实现共产主义。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6-5-2 14:26
路过洛阳沙漠 发表于 2026-5-1 10:03
参考日本的经验,把躺平的人搞起来很容易,就是民族主义,发动战争,绝对打鸡血。 ...
和谁打?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6-5-2 19:35
yinvn88 发表于 2026-5-2 14:26
和谁打?
最可能是要打日本,最近太跳了,不仅要解除出海限制,还要搞核武。

有美国打伊拉克伊朗的榜样作用,东大那一袋洗衣粉,就可以对日开战,在日本羽翼丰满之前,先打打残它。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6-5-2 22:33
路过洛阳沙漠 发表于 2026-5-2 19:35
最可能是要打日本,最近太跳了,不仅要解除出海限制,还要搞核武。

有美国打伊拉克伊朗的榜样作用,东大 ...
加油!不要让老百姓失望,一定要有实际行动!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5-3 07:25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5-3 08:04
yinvn88 发表于 2026-5-2 22:33
加油!不要让老百姓失望,一定要有实际行动!

不要口嗨,赶紧打,打完了境外敌对势力就土崩瓦解了,教育医疗养老等一切民生问题就自然解决了 而且大家可以全部吃特供食品。
作者: knightcui    时间: 2026-5-3 10:22
兜兜转转又回来当牛马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5-3 10:49
算了吧。能稳稳地统治牛马不爽么,他们才不会真要打小日本,口嗨而已。
作者: 活着    时间: 2026-5-3 11:00
路过洛阳沙漠 发表于 2026-5-2 19:35
最可能是要打日本,最近太跳了,不仅要解除出海限制,还要搞核武。

有美国打伊拉克伊朗的榜样作用,东大 ...
打日本很难也很简单 关键谁开第一枪。直接去干现在不可能了 比当日收回弯弯都难
大陆想动武  先动弯弯 日本有实际武装动作 那就可以直接随道一起干了。

日本是战败国和德国一样
它想发展军事 首先联合国宪章的敌国条款就把它困死了 私下搞 4个国家就可以直接干他 公开发展必须这几个国家都同意 或者日本推翻之前的敌国条款 目前条款还是生效的 现在除了中国嘴上喊 其他几个还有声音啊

美国是唯一日本战败后全面接管的国家 其他几个国家都放弃了连瓜分好的日本领土都不要了  的确出兵打到日本本土以及打残 只有美国一家 其他几家都是挂名而已
所以日本现在做的一切 本身是它们内部近几十年来的希望 现在美同意许可了日本在一定的框架内开始搞了  
或者就是美的计划 因为亚太地区格局要变天了 美搞不定了 主动让他们承担一些军事力量或者干脆让日本做出头鸟的事情。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6-5-3 12:43
npcjy 发表于 2026-5-3 08:04
不要口嗨,赶紧打,打完了境外敌对势力就土崩瓦解了,教育医疗养老等一切民生问题就自然解决了 而且大家 ...
我也盼着早点过上好日子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6-5-3 15:15
活着 发表于 2026-5-3 11:00
打日本很难也很简单 关键谁开第一枪。直接去干现在不可能了 比当日收回弯弯都难
大陆想动武  先动弯弯 日 ...
当然是东大先开第一枪,日本最佳选择是猥琐发育,壮大实力,偷偷拥核。

其他国防力量不足无惧,但日本出现拥核的明确行为,中国即可以打击核能力为切入口。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5-3 16:48
活着 发表于 2026-5-3 11:00
打日本很难也很简单 关键谁开第一枪。直接去干现在不可能了 比当日收回弯弯都难
大陆想动武  先动弯弯 日 ...
看你打了那么多字,不想泼你冷水,联合国现在算个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880-1-1.html

“从前是牛马,现在要做人” 的相关文章

199的电信套餐下个月到期了。。。现在有啥便宜点的不。。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1-7 11:13标题: 199的电信套餐下个月到期了。。。现在有啥便宜点的不。。我要求不高啊,只想要个稳定的宽带,300M500M都够,因为我就是看剧...

金融业这么赚钱的吗?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39image.jpg (77.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39 上传作者: 一路向前    时间: 前天 08:45收割利器吧作...

江苏商务发布:江苏省2025年电动自行车以旧换新活动指南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16:43https://mp.weixin.qq.com/s/-MErH1QsyDigNBM9E4wZuA微信图片_20250120163949.jpg (2...

法拍房不能再拍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50我们知道,一个城市建设不易。南京的房价,核心区,不说4,5万吧,但2,3万还是值的。地铁四通八达。花园,山景,水景都是有的。但是这个法拍房,没有最低只有...

原来etc建行的,现在不能用了吗?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6 分钟前换了个车子,车牌变了,去奥体南门那边,想去重新绑定车牌门口的人说建行不能用了,推荐办中行的,这是真的假的啊?不是为了推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