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经济不好的?盒马榴莲卖的呼呼的

2026-05-07点滴生活7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010-1-1.html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6-5-3 18:47
小的8/90一个,大点的200往上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6-5-3 18:50
嗯,榴莲卖的好的地方,经济就一定好啊,哪泰国的经济,在亚洲一定是数一数二的了。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5-3 18:54
没有人比nj213大师更懂榴莲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5-3 19:12
小白鸽 发表于 2026-5-3 18:54
没有人比nj213大师更懂榴莲
没人比你更懂野人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5-3 20:30
当你不买房不买车进行大宗消费时,这些消费就是毛毛雨。
作者: 1069    时间: 2026-5-3 21:11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6-5-3 21:12 编辑

一天一个
image.jpg (639.2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3 21:12 上传
作者: 雷斯林    时间: 2026-5-3 21:22
相比于房子来说,榴莲经济不值一提。
作者: blithe    时间: 2026-5-3 21:28
以前春运期间都说火车票不好买
但是在火车站候车大厅,人人都买到了火车票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5-3 22:20
到盒马的都是高收入情人节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6-5-3 22:30
1069 发表于 2026-5-3 21:11
一天一个
右边那个是坏的?
作者: ada    时间: 2026-5-3 22:36
盒马的榴莲就算有钻石卡打88折,包4房也偏贵,所以很久没买了。性价比不如水果店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5-4 00:23
你们不知道啊,广西榴莲有100  三个滴。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6-5-4 07:37
ada 发表于 2026-5-3 22:36
盒马的榴莲就算有钻石卡打88折,包4房也偏贵,所以很久没买了。性价比不如水果店 ...
昨天问了店员,最多四房,五房都被挑走了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5-4 09:21
现在也不用留钱炒房了。买个榴莲还不是小钱。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010-1-1.html

“谁说经济不好的?盒马榴莲卖的呼呼的” 的相关文章

大强子老婆南京人章泽天晒新年美照,四个戒指,四万的包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还得是我大强子啊323y3-n4ds9.jpg (158.1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wwujc-5knst.jpg (195.18 K...

金融业这么赚钱的吗?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39image.jpg (77.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39 上传作者: 一路向前    时间: 前天 08:45收割利器吧作...

有用过一次性航空杯的吗?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3 天前第一次买,质量怎么这么差,一捏就裂了,毫无韧性作者: ws65536    时间: 3 天前屏幕截图 2025-01-19 162223.jpg (60.74...

无事佬来说说值不值得买公园年卡

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前天 08:22闲鱼一般两百出头,这个年纪不赌不嫖的,小孩又大了,平时逛公园吗?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08:23关键是要有闲。。。。作者: 泡泡虾   ...

这不成孤立主义了,世卫组织都退出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6:16这川老头咋这样啊,眼睛里只认钱,以后啥也不管了,米国出生也拿不到米国国籍了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6:18不是,是该管的管,不该管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