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给老婆搞个10万左右的电车代步,有没有性价比高的...

2026-06-09谈车论驾10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863-1-1.html

作者: 保护模式    时间: 2026-4-30 21:28
海豹06EV怎么样? 或者其他的大家帮忙推荐推荐,落地10万左右
作者: 保护模式    时间: 2026-4-30 21:28
海豹06EV怎么样? 或者其他的大家帮忙推荐推荐,落地10万左右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4-30 22:26
现在好像流行超充
作者: 郁猫    时间: 2026-5-1 22:31
文员开的MG4啊,新款的才上市,530续航宁德的电池裸车不到9W了,10W内可落地......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6-5-4 08:19
在乎颜值的话   可以看看极氪X  
预算可能要超点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6-5-6 10:31
吉利星愿不错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6 10:34
零跑Lafa5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5-6 11:05
喜欢比亚迪的话加一点上闪充啊,买新不买旧。
作者: 妃子笑    时间: 2026-5-6 11:17
欧拉5油混或纯电
作者: 金陵无名    时间: 2026-5-6 21:10
萤火虫
作者: yuheg    时间: 2026-5-7 08:46
五菱敞篷
作者: 我是harry    时间: 2026-5-7 09:25
你老婆喜欢哪个就买哪个
作者: usagi    时间: 2026-5-7 09:39
萤火虫
作者: 金牛    时间: 2026-5-7 09:56
萤火虫啊,逼格高,就是小,如果要一家人建议丰田的
作者: yalon448    时间: 2026-5-7 15:22
好几个朋友买萤火虫了,主要是我老婆嫌丑,不然也买了,住老小区停车方便,价格坚挺只有2000优惠
作者: 保护模式    时间: 2026-5-8 22:22
yalon448 发表于 2026-5-7 15:22
好几个朋友买萤火虫了,主要是我老婆嫌丑,不然也买了,住老小区停车方便,价格坚挺只有2000优惠 ...
那玩意确实挺丑的,前后长一样,灯好像iphone pm的三饼摄像头。。
作者: park    时间: 2026-5-9 09:21
萤火虫就算了吧欣旺达电池,等着坏啊。
一定要10w就ID3, 其实MG4不更好嘛,还便宜,q05,qq3都有液冷电池的,用料上qq3更好些
作者: yalon448    时间: 2026-5-9 10:00
park 发表于 2026-5-9 09:21
萤火虫就算了吧欣旺达电池,等着坏啊。
一定要10w就ID3, 其实MG4不更好嘛,还便宜,q05,qq3都有液冷电池 ...
萤火虫可以换电,电池寿命不用担心,MG4做工差的不是一个档次,我现在开的是ID3
作者: park    时间: 2026-5-9 10:10
yalon448 发表于 2026-5-9 10:00
萤火虫可以换电,电池寿命不用担心,MG4做工差的不是一个档次,我现在开的是ID3 ...
价格有差距啊,既要又要不可能的啊。
电车不能向以前油车一样看,要向手机一样看,毕竟电池技术每年都在变
作者: zhenyujuan    时间: 2026-5-9 15:40
抖音看人10W搞个二手蔚来换电的,好的狠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6-5-11 17:06
二手10万元可以买个很好的电车
作者: 80800808    时间: 2026-5-14 10:26
零跑A10啊,8万多一点,500+的续航,很不错的智驾。剩下2万,出去玩几次,加个姿势不香吗

作者: kaman1701    时间: 2026-5-14 10:31
为毛没人提小鹏MONA03呢
作者: 80800808    时间: 2026-5-14 11:51
yalon448 发表于 2026-5-9 10:00
萤火虫可以换电,电池寿命不用担心,MG4做工差的不是一个档次,我现在开的是ID3 ...
那么小的车还要支持换电,需要预留那么多的冗余,太拧巴了。他家大车还行,有足够多的空间留给冗余,萤火虫那小身板还是算了吧。外观见仁见智的东西,不好评价。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5-17 23:51
达令 发表于 2026-5-6 11:05
喜欢比亚迪的话加一点上闪充啊,买新不买旧。
我家有桩,那个一年闪充权益要换成多少度电就好了,我就补一台出去玩高速用。
作者: park    时间: 2026-5-18 17:07
本帖最后由 park 于 2026-5-18 17:08 编辑
80800808 发表于 2026-5-14 11:51
那么小的车还要支持换电,需要预留那么多的冗余,太拧巴了。他家大车还行,有足够多的空间留给冗余,萤火 ...
问题是萤火虫也不便宜。 而且欣旺达电池更是不行,吉利用的欣旺达都暴雷了,还有那个中航的电池也是。
虽然是换电,其实成本都算进去了。等于自己提前把电池钱给车企了。
作者: 从入门到精通    时间: 2026-6-4 08:10
比亚迪秦 DMI
作者: 小KS    时间: 2026-6-4 12:06
零跑A10和起源Q05选择一个。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863-1-1.html

“最近想给老婆搞个10万左右的电车代步,有没有性价比高的...” 的相关文章

暴跌57.14%,单月销量才1.5万?广汽本田失速了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5 天前8080神车也没落了。几天前,广汽集团公布了2025年1月份产销快报。其中,广汽本田的月销量仅为15123辆,和去年1月相比,减少了57.14%,比腰斩还厉害。...

现在蓝牌摩托车,有哪些选择?

作者: 一池秋水    时间: 2024-8-1 08:35是不是只能上 比亚乔淑女50?大洋50?新本自由50,好像买不到了吧?作者: 下次我请    时间: 2024-8-1 09:12能买到的,...

求各位大佬,新能源车哪个大沙发比较好的

作者: deeee    时间: 2025-2-17 16:13想买个新能源 坐的舒服点的 座椅能放倒 能铺个气床上去  脚能伸直的  中午睡睡觉普通智驾就行有车的大佬们推荐下作者: park   ...

大爷的,今天大桥查摩托,吓我一跳

作者: 冷星    时间: 2025-2-28 16:40北堡,一群蜀黍,跑是不可能的,老老实实靠边,准备好要掰扯掰扯,,结果,蜀黍看了一下我的大蓝牌,挥挥手就让我走了估计,也懒得费事,,,继续骑着吧...

国产新能源电车质量怎么样?

作者: 南京小蜜蜂    时间: 2025-3-25 15:25头部BxD的销量非常不错,号称三电终身质保(电池、电机、电控)。但以国内的规则尿性,非常担心后期质保时各种理由推脱不给质保,买了的说说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