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电车 两箱的

2026-05-07点滴生活10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995-1-1.html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2026-5-3 13:18
本帖最后由 咕咕嘎 于 2026-5-3 21:59 编辑

开了这么多年的高6 对两箱别有情感
如果换电车 也是两箱 也是小车
目前看 除了ID3 还没有其它能入法眼的
但好像ID3也有短板 续航 要停产了吧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6-5-3 13:59
还有送文员的车
作者: linsen    时间: 2026-5-3 14:00
比亚迪海豹gt. 闪充版本两箱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5-3 14:05
零跑Lafa5
作者: wq6400    时间: 2026-5-3 14:12
剁椒鱼头
作者: A--王小明    时间: 2026-5-3 15:25
MG4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2026-5-3 19:58
A--王小明 发表于 2026-5-3 15:25
MG4
合资里面还有的选吗
作者: duanmu1982    时间: 2026-5-3 20:21
id3,底盘悬挂比那些国产品牌好太多
作者: mbs5500523    时间: 2026-5-3 20:26

id3  10w不到吧?
作者: park    时间: 2026-5-3 20:57
新id3都是磷酸铁锂电池了,冬天性能肯定没以前的三元好。不差钱你买id3

要便宜就mg4 qq3,要大点就q05
作者: 犹它一只耳    时间: 2026-5-4 06:19
4.2米以下的小电车不都是两箱的吗???
作者: vodoo    时间: 2026-5-4 08:01
极氪有个两箱的,看着挺帅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6-5-4 08:05
mbs5500523 发表于 2026-5-3 20:26
id3  10w不到吧?
续航500的电耗子,都不应该超过10万元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5-4 08:23
海豚啊,能硬抗洗浴大帝正面冲击
作者: 午后茶    时间: 2026-5-4 09:20
好象ID 有POLO了。

作者: pwrln    时间: 2026-5-4 10:25
电车全靠大电池,两箱续航不太行吧
作者: hififu    时间: 2026-5-4 10:28
蔚来 萤火虫 明年听说有高性能版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5-4 10:45
极氪7x
作者: linsen    时间: 2026-5-4 11:39
阿荣 发表于 2026-5-4 08:05
续航500的电耗子,都不应该超过10万元
比亚迪16万到17万落地………
作者: 虎子哥    时间: 2026-5-4 12:28
所有有买电车需求的都等7月1日以后生产的新车吧,买早了都是为去库存做贡献了。
作者: s001    时间: 2026-5-4 13:33
2箱,如果追尾,很可怕。

不如 +3w,4个圈的 ID4了。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6-5-4 17:17
电车就应该买宽买长的 为什么 是电池要有空间防撞
作者: dcyxj    时间: 2026-5-4 20:46
明显楼主是要合资的,如果国产的还用问,合资2箱的好像还真只有大众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2026-5-5 00:04
hififu 发表于 2026-5-4 10:28
蔚来 萤火虫 明年听说有高性能版
萤火虫续航也一般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2026-5-5 00:05
dcyxj 发表于 2026-5-4 20:46
明显楼主是要合资的,如果国产的还用问,合资2箱的好像还真只有大众
的确更倾向合资
作者: lindo    时间: 2026-5-5 00:08
纯电版Honda Fit,没人提吗
作者: ahzzc2005    时间: 2026-5-5 07:49
合资的电车都是杂牌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6-5-5 08:00
虎子哥 发表于 2026-5-4 12:28
所有有买电车需求的都等7月1日以后生产的新车吧,买早了都是为去库存做贡献了。 ...
任何时候买都会被迭代被刺,刚需想买就买吧
作者: zhutian    时间: 2026-5-5 08:45
s001 发表于 2026-5-4 13:33
2箱,如果追尾,很可怕。

不如 +3w,4个圈的 ID4了。
ID4也是大众的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5-5 08:58
别着急买,电车的新国标要出来了  买新要求的。据说新标里就把那什么隐藏门把手这种都改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995-1-1.html

标签: 电车

“关于电车 两箱的” 的相关文章

最近在追剧《驻站》不错,推荐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前天 14:32基层民警的故事,没有流量明星,推荐p2902107322.jpg (532.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4:31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外国抖音有审核吗?

作者: Stamp    时间: 3 天前还有外国X平台,有审核吗?我记得十几年前上小蓝鸟,有打真军的视频,很多。外国小孩可以随便看?作者: pwrln    时间: 3 天前怎么可能没审核,哪个国家...

刚在少年宫给小孩报了模拟飞行社团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3-12-9 10:02秦淮区少年宫今天开始报名春季学期的,看起来模拟飞行这条赛道还不太拥挤南京有开展的学校只搜到金中和浦口实验IMG_20231209_09...

学校一边补课,一边叫你听讲座关注学生心理健康,MMP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default (1).jpg (161.9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课表.jpg (37.0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太无聊了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5:13活的太明白,太无聊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5:14其实这个状态也挺好啊,说明无病无灾 家庭平静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