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不少来南京旅游的年轻人直接把行李扔到地铁站就走了

2026-05-08点滴生活9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992-1-1.html

作者: ltjiangshi    时间: 2026-5-3 13:04
对南京治安充分信任啊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5-3 13:16
啥意思?拉杆箱不要了?在哪,我去捡。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6-5-3 13:30
npcjy 发表于 2026-5-3 13:16
啥意思?拉杆箱不要了?在哪,我去捡。
元通地铁站看到过,沿墙根放了一排。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5-3 14:14
我一件衣服挂树枝上,分分钟就不见了。
作者: banon22421    时间: 2026-5-4 09:48
lysmec 发表于 2026-5-3 14:14
我一件衣服挂树枝上,分分钟就不见了。
可能当影响景区市容收起来了?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5-4 09:53
小孩不傻 地铁站有监控,压力给到帽子叔叔,免费找了一个看箱子的 哈哈哈
作者: wq6400    时间: 2026-5-4 10:55
徐州这点做的非常好,地铁里用围栏圈了很大一块地,给游客免费放行李箱,还有警察帮忙照看。
作者: 铀寐岩    时间: 2026-5-4 11:17
寄存行李免费的收费的有很多方式不用,偏要扔在这。
1、对自己人生都不负责,更不用谈一个小小的行李。出门就靠这个靠那个,出问题就骂这个怪那个,反正不是自己的事。
2、把自己行李往里面放,不是人,而是羊,遇到危险就往羊群里面钻,心想先倒霉的是羊群外圈的那些只。
3、本该自己份内的事,转嫁为社会成本。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6-5-4 11:24
铀寐岩 发表于 2026-5-4 11:17
寄存行李免费的收费的有很多方式不用,偏要扔在这。
1、对自己人生都不负责,更不用谈一个小小的行李。出门 ...
但是丢了肯定找警察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5-4 11:25
lysmec 发表于 2026-5-3 14:14
我一件衣服挂树枝上,分分钟就不见了。
可能被当成影响市容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5-4 11:34
wq6400 发表于 2026-5-4 10:55
徐州这点做的非常好,地铁里用围栏圈了很大一块地,给游客免费放行李箱,还有警察帮忙照看。 ...
帽子被迫上岗,因为丢了小孩会:喂 幺幺零吗  哈哈哈,最后还得他们处理更麻烦,不如干脆直接帮看着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5-4 11:49
当天来回不住酒店么? 住酒店就放酒店房间就行了啊
作者: duanmu1982    时间: 2026-5-4 12:27
到南昌,八一广场地铁站,明令禁止行李箱带上地面,必须放置在地铁站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6-5-4 12:33
铀寐岩 发表于 2026-5-4 11:17
寄存行李免费的收费的有很多方式不用,偏要扔在这。
1、对自己人生都不负责,更不用谈一个小小的行李。出门 ...
年轻人估计会说,坏人都是上年纪的老登,越老越坏,尤其是旧社会过来的。

现在都年轻人衣食无忧,也什么去偷去抢,新一代的年轻人里就没有见过坏人。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6-5-4 12:36
最值钱的估计就是箱子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5-4 16:12
挺好的,治安不错
作者: zuok    时间: 2026-5-4 16:26
建议大多数地铁站配备收费存储柜,行李箱乱丢的直接当垃圾处理
作者: vodoo    时间: 2026-5-4 22:02
602032119 发表于 2026-5-4 09:53
小孩不傻 地铁站有监控,压力给到帽子叔叔,免费找了一个看箱子的 哈哈哈 ...
大意了,中午北京落地,然后特种兵国博,还特地存了两个箱子,花了30。向00后学习,但是人家警察万一收走了,你也麻烦啊。
作者: vodoo    时间: 2026-5-4 22:03
zuok 发表于 2026-5-4 16:26
建议大多数地铁站配备收费存储柜,行李箱乱丢的直接当垃圾处理
有可能储物柜不够
作者: minsfoco    时间: 2026-5-4 22:47
yanxin 发表于 2026-5-4 11:24
但是丢了肯定找警察
已经有个丢了在抖音怪南京监控少了
作者: OstrichFly    时间: 2026-5-5 04:52
当年自行车坐垫下面的破抹布都能给顺了去
作者: huabo    时间: 2026-5-5 07:07
地铁南京站也有,有专人看管,昨天刚见到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6-5-5 08:44
之前报道过南京专门偷行李箱的,一查居然是2014年的事,过于久远现在的年轻人都不知道
https://m.163.com/news/article/A20O1R4R00014AEF.html?referFrom=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6-5-6 08:54
地铁站是摄像头密度最高的地方吧。大枪小炮的,人脸识别,步态识别,手机号码采集全都有,裹着脸都没用。去偷箱子,相当于送人头。
作者: 非鱼    时间: 2026-5-6 09:48
没鸟用,回头dy发个,徽京-一个地铁没有下行电梯的城市,再也不来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992-1-1.html

“看到不少来南京旅游的年轻人直接把行李扔到地铁站就走了” 的相关文章

这个房租水平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30多层无电梯,地面停车60平米普遍700-800/月EFD71C19-AAD1-478D-933E-7936F9E4CA68.jpeg(989.63 K...

山姆全是人,芸品仓人太多关门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18 16:50 编辑 山姆全是人,芸品仓今天开业,人太多关门,排队付款,经济一片大好。。。aw_202501181645...

同学胃底间质瘤,请问哪家医院哪个医生手术好?

作者: elyncyy    时间: 4 天前同学18年拿了胆囊,12月体检让复检,胃镜诊断胃底黏膜下隆起,间质瘤可能。横断面大小约 7.2*5.4,请问哪家医院哪个医生手术好?作者: 八个鸭卤   ...

今天竞猜反差不小啊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3:07图片.jpg (28.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06 上传今天竞猜反差不小啊,有点意思了。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

法拍房不能再拍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50我们知道,一个城市建设不易。南京的房价,核心区,不说4,5万吧,但2,3万还是值的。地铁四通八达。花园,山景,水景都是有的。但是这个法拍房,没有最低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