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各位大哥强力推荐。

2026-05-14行行摄色8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699-1-1.html

作者: 502BadGateway    时间: 2026-4-28 22:59
1,蓝牙orwifi,用于传照片到手机,随手发朋友圈啥的。
2,4k无裁剪
3,全画幅
4,不要太重
5,视频和拍照性能都不错
6,价格1w出头
5,副厂镜头多一些选择。

求各位大佬力荐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2026-4-29 06:08
是单机身1万还是套机,不了解现在的机型了,不太建议副厂镜头。你说的这些要求主流中端全幅微单都能满足吧。

作者: PM855    时间: 2026-5-5 11:42
全画幅微单买套头,如果不是要配长焦大炮没必要用副厂头了,佳能就R6二代,尼康就Z6iii。最近观鸟,如果是观鸟可以给一些建议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6-5-5 11:43
符合以上条件的只有a7c2.
作者: raymondj    时间: 2026-5-5 12:12
董事长的家底,可以直接上 徐州老味菜 了, 秒杀吊打碾压 Nikon,Cannon,SONY,Fuji,Olympus,Hasselblad,Zeiss,Leica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5-5 16:56
Nikon的副厂镜头少,首先排除掉了。
作者: 502BadGateway    时间: 2026-5-12 11:18
punk100 发表于 2026-5-5 11:43
符合以上条件的只有a7c2.
a7m5如何啊啊大哥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6-5-12 11:34
502BadGateway 发表于 2026-5-12 11:18
a7m5如何啊啊大哥
a7m5价格超了,要1万5,a7c2只要8000多。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699-1-1.html

“求教各位大哥强力推荐。” 的相关文章

木梨硔-白际乡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3 天前IMG_20230529_081542.jpg (848.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20230529_083706....

老5D1 湖边摄影少妇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56ddc716426d23ea0127e6ebcc661d38f.jpg (273.6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56 上传5f8...

上海

作者: 搞搞    时间: 6 天前天气不错IMG_4028.jpeg(754.9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6 天前 上传IMG_4022.jpeg(725.68 KB, 下载次数: 0)下...

NASA·每日一图----蜘蛛及苍蝇

作者: keqile    时间: 前天 08:40SpiderFly_Boddington_4788-蜘蛛及苍蝇.jpg (470.9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39 上传Spi...

NASA·每日一图----近木轨道11: 掠过木星

作者: keqile    时间: 昨天 08:59Screenshot 2025-02-18 at 08-57-09 近木轨道11 掠过木星 NASA中文.jpg (120.02 KB, 下载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