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威闹得思路是,南通我都赢了,怎么可能输徽京!

2026-05-08点滴生活10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150-1-1.html

作者: 非鱼    时间: 2026-5-6 10:29
他们的逻辑是,就算我常威会点拳脚,下手重点,你也不能判我2个点球,意思下得了。录像回放算什么,就问你是不是判了2个点球是不是,只说点球!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6-5-6 10:35
流量太大,飘了。
作者: 84mm的堕落    时间: 2026-5-6 10:37
就像我的一个老杆子下属,有次批评他老杆子很不服气和我辩:我们抛开事实不谈,就谈我出发点是不是好的.........


作者: inc41038    时间: 2026-5-6 10:38
盐城那场直接是12人踢球,比球迷还业余
作者: 摇滚一族    时间: 2026-5-6 10:40
今年第一个VAR点球就给了常州,当时南通大亚脚正好站在禁区线上犯规了
常州对阵南京,第二个VAR也差点给常州点球,可惜越位在先。
今年已经VAR点球7个了,有了VAR才能让双方更规矩的踢球,保护双方球员。
那些说有了VAR就没流畅度的,看看南通和徐州那场,激不激烈?流不流畅?VAR基本上都没用上,因为大家都是在认真踢球。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6-5-6 10:57
阿厅都不发言,说明常威太丢人了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5-6 10:59
我看了回放,客观的说两个点球都很正常,不带脑子的伪球迷太多
作者: 温柔的黄老邪    时间: 2026-5-6 11:11
marlboro 发表于 2026-5-6 10:59
我看了回放,客观的说两个点球都很正常,不带脑子的伪球迷太多
你真当他们不带脑子啊,他们鬼精的很,会哭的孩子有奶吃。这帮人就是纯粹的坏。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6-5-6 11:14
继续闹,有望成为最后一届输超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5-6 11:21
尚贼拧都丝拉白高!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6-5-6 11:33
预判他们的预判
微信图片_20260506113142_35_6.jpg (205.0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6 11:33 上传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6-5-6 11:38
他们普遍认不清马宁,硬说马宁是视频裁判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6-5-6 11:50
摇滚一族 发表于 2026-5-6 10:40
今年第一个VAR点球就给了常州,当时南通大亚脚正好站在禁区线上犯规了
常州对阵南京,第二个VAR也差点给常 ...
没有VAR,这场比赛场上裁判就漏了两个禁区内的犯规,两个点球。尼玛,该喊黑哨的是南京好吧
作者: 开市客代购跑腿    时间: 2026-5-6 11:58
网上有一部分人利用挑拨地域矛盾来增加流量,或者把矛盾引向为地域矛盾。南京作为包容性强的城市,对于这种人不能一味忍让,有力的回击不是证明那个地域好和坏高和低,而是对网络不文明行为的反击。
作者: 大花猫    时间: 2026-5-6 12:38
令人惊叹的是 居然有人看这个吊东西,生命太长太无聊啊
作者: 和你太阳月亮    时间: 2026-5-6 14:22
今年苏超什么情况,南京队怎么样了,第一场输了啵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150-1-1.html

“常威闹得思路是,南通我都赢了,怎么可能输徽京!” 的相关文章

看到有人穿短袖了。。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4:53   今天是大寒啊,这天气怎么回事,感觉好久没下雨了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58全球变暖了,冬天不再冷了,雨水也会少了,人类...

ygd,夸你觉悟变高了有什么问题吗?怎么夸你你还生气了呢?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6 小时前bcb76daf830de1a42b0c2ee8d706aae8.jpeg (136.3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6 小时前 上传804543ec...

自嘲对联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8:32上联: 年关怕过年年过下联: 贷款愁还月月还横批 :生活艰辛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8:34这个是对应上次发的,春节快到了,没有...

上任第一天,特朗普废除拜登zhèng fǔ近80项政策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08:58新华社消息,新上任的美国总统特朗普20日签署行政令,废除拜登zhèng fǔ近80项政策。合着美帝前四年白玩啊作者: worldly_guest    时...

颐和路,拍照的人真多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07人不少啊aw_20250121160721.jpg(70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6:07 上传aw_20250121160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