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个修脚的问题

2026-05-09点滴生活9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184-1-1.html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5-6 17:00
一直有一点嵌甲,偶尔去修下。

上次有点点厉害,找了一个新开的修脚店搞活动,29.9元修脚带足疗按摩。

听口音像河南的,我问店里小哥,说都是老把式,没问题。

结果修了一点,感觉后端还有点,居然把我侧面基本都修出来了,一直到顶,有点小疼,晚上右侧大拇指就有点肿了,赶紧擦红霉素。

还好,一天就消肿了,但是修掉的地方还是有点不舒服,也不是那种杠的疼,感觉是新指甲长出来了,但看上去又还好,没什么大问题,但是还想修一下。

这种情况,修脚我还是懂一些,不是甲沟炎,不是严重嵌甲,可能是修的技术不好而已,那么,有没有熟悉的修脚师傅,修的又好又不疼的?

或者还有啥办法,自己也不会键,而且我也怕疼,不轻易修脚。
作者: 一只鸟    时间: 2026-5-6 17:25
要用一次性刀,否则会被传染灰指甲
作者: bluegunnm    时间: 2026-5-6 17:36
修脚的有绝活的,故意给你修的新指甲顶肉,让你下次还得去修
作者: 小亮    时间: 2026-5-6 17:53
本来就挤压着,难免有暗伤(你感觉到不舒服就可能有伤),无论怎么修都会暴露伤口~~

所以,修完脚第一时间碘伏消毒,红霉素涂抹~~
作者: 9090de    时间: 2026-5-6 18:06
据说脚趾甲平着剪,慢慢就不会嵌甲了。
作者: jubojubo    时间: 2026-5-6 18:52
我家附近一家技术还可以,你可以来试试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184-1-1.html

标签: 修脚问个

“问个修脚的问题” 的相关文章

看来今天又下注对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  坐等收豆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不一定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1069 发表于 2025-1-17...

真是废物利用,闲着也是闲着,万一将来还有用呢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IMG_20250117_104811.jpg (509.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莱斯    时间: 3 天前这个应该不...

特朗普宣布:将废除拜登的每一项行政命令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17每一项。。。作者: java    时间: 昨天 08:19特赦儿子算吗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22很有可能,毕竟玩的绝就是杀人诛心作者...

有没老男人喜欢拎帆布手拎包

作者: Djtomas    时间: 3 天前好多什么活动会发个帆布袋给你装资料,我最近特别喜欢拎这个,把随身的杂物全扔进去,可以拎,可以挎在肩上,放个平板,再放钥匙扣,水杯,茶叶罐,香烟打火机,口罩...

ygd,夸你觉悟变高了有什么问题吗?怎么夸你你还生气了呢?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6 小时前bcb76daf830de1a42b0c2ee8d706aae8.jpeg (136.3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6 小时前 上传804543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