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一模位次请教

2026-05-09点滴生活13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199-1-1.html

作者: zlf    时间: 2026-5-6 22:08
请问鼓楼区初三一模成绩627分(含70)市排名大概在什么位次?(学校不提供任何排名,谢谢。)
作者: leon0927    时间: 2026-5-6 23:29
看这个图,一模难度最大,实际中考正常加个10-20分不等,看发挥微信图片_20260506232759_11519_107.jpg(195.7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6 23:29 上传
作者: 一路向前    时间: 2026-5-7 09:01
模拟考试为啥不全市统一命题呢?
作者: 水西门庆    时间: 2026-5-7 09:02
其实一模二模参考意义不是特别大,关键还要看中考的发挥。
作者: dimerzj    时间: 2026-5-7 09:24
很厉害了
作者: 小白    时间: 2026-5-7 09:29
8d592bb798620d579b4df270dd330f5a.jpg (65.2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7 09:28 上传 昨天群里看到的树人一模
作者: cuiwei    时间: 2026-5-7 09:31
我给你个数据吧  一模不加70的 556.5在汇文年排一百,汇文前100能上哪个应该有数的。
作者: urbm    时间: 2026-5-7 09:31
满分多少?
作者: 昂山素鸡    时间: 2026-5-7 09:36
鼓楼区,现在我家初一,考3门,才240,开家长会,老师说得分率80%能上普高,刚刚达到,估计最好结果就是上个南大附中了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2026-5-7 09:41
九中的两个校区有啥不同吗
作者: s001    时间: 2026-5-7 09:45
又内卷了 +4分,我们当年,645分达线。

位次 附中800,金中1500。
作者: syjdd    时间: 2026-5-7 10:54
反正出分填志愿,这么焦虑干什么
作者: 三度烧伤之复活    时间: 2026-5-7 10:59
9000名左右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5-7 11:26
556.5
+70
=626.5

556.5,树人,总分等第X+
(X+:1-80)

本次一模树人X+分数段:552.5~586
作者: cuiwei    时间: 2026-5-7 11:53
十号就考特长生了  何必这么在意模考分数的排名。你一定要结果  这个分应该是金中新街口的压线分 ,是不是感觉安心一点。特长生去考的哪所学校
作者: vodoo    时间: 2026-5-7 12:46
cuiwei 发表于 2026-5-7 11:53
十号就考特长生了  何必这么在意模考分数的排名。你一定要结果  这个分应该是金中新街口的压线分 ,是不是 ...
这个分数压6大吧,汇文一百名上金中新街口?
作者: cuiwei    时间: 2026-5-7 12:56
vodoo 发表于 2026-5-7 12:46
这个分数压6大吧,汇文一百名上金中新街口?
32个班  一百名上不了金中新街口?有什么异议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5-7 13:05
要看一模的难度,如果比中考难可以适当的加上难度分
作者: jumpfrog    时间: 2026-5-7 13:07
我家孩子当年初三一模650多,二模也有640多,中考一塌糊涂620不到。
作者: 天涯歌手    时间: 2026-5-7 13:35
大概2000左右
作者: vodoo    时间: 2026-5-7 13:57
cuiwei 发表于 2026-5-7 12:56
32个班  一百名上不了金中新街口?有什么异议
那确实没问题,都班级前三了,感觉前十也问题不大😄
作者: whipleona    时间: 2026-5-7 14:07
估计全市在8000-9000名样子。
作者: cuiwei    时间: 2026-5-7 14:14
一模鼓实551,100名,树人552.5,80名,汇文556.5是100名。 说楼主八九千名的 你们不是恐吓楼主嘛,太不实在了!
作者: 口水呆子    时间: 2026-5-7 14:24
vodoo 发表于 2026-5-7 13:57
那确实没问题,都班级前三了,感觉前十也问题不大😄
也不一定哦,我娃初三那会,班主任吹按往年成绩班级前15差不多29,前10稳上附中金新,结果中考完了我家翻车。家长之间互相打听了下成绩,才发现全班翻车。我娃中考成绩大概班级第10,630多,29锦江都不够,班上最后进了附中金新的只有五六个
这几年中考包括鼓楼三公,都有惨烈翻车的记录,只不过学校都避而不谈,用上头不给宣传来搪塞。教育局从来没有明令禁止学校发喜报,哪怕不发公开的,你这届考得好,附金29考上多少,把学生名单晒出来放在校内大榜上不行吗。但凡是躲着不发的,基本都是惨烈翻车了
所以家长还是要警惕一点,中考前不要放松。我家就是听了学校忽悠,觉得中考稳的不得了,娃也觉得自己稳如狗,结果集体翻车
作者: arqi    时间: 2026-5-7 14:28
关键还是临场发挥
作者: njaiur    时间: 2026-5-7 15:33
口水呆子 发表于 2026-5-7 14:24
也不一定哦,我娃初三那会,班主任吹按往年成绩班级前15差不多29,前10稳上附中金新,结果中考完了我家翻 ...
请问你家上的是树人吗?说的是24年树人翻车吗
作者: 天涯歌手    时间: 2026-5-7 15:41
cuiwei 发表于 2026-5-7 14:14
一模鼓实551,100名,树人552.5,80名,汇文556.5是100名。 说楼主八九千名的 你们不是恐吓楼主嘛,太不实 ...
LZ是鼓实的吗?
作者: 天涯歌手    时间: 2026-5-7 15:41
cuiwei 发表于 2026-5-7 14:14
一模鼓实551,100名,树人552.5,80名,汇文556.5是100名。 说楼主八九千名的 你们不是恐吓楼主嘛,太不实 ...
真的键盘侠太多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199-1-1.html

标签: 位次请教

“关于一模位次请教” 的相关文章

南京给女方的彩礼 一般多少钱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4248a7d8e6764b9eae2a6f76fbdaab3ee.jpg (449.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42 上传8f1...

新官上任三十把火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前天 11:43 本帖最后由 光华路 于 2025-1-21 11:49 编辑 image.jpg (229.6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1:43 上传...

咋回事,竞猜的豆子还没到账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20:37如题。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前天 22:11下午3点结果已定,这都到晚上了,不知为何image.jpg (13.78 KB, 下载次数:...

省中医院的挂号流程看不懂

作者: npcjy    时间: 3 天前网上挂号,自助机取号,是为了方便快捷避免排队。但是省中医院的挂号流程很奇怪,通过我的南京挂号可以走医保,但不能自助机取号,必须柜台排队取号;通过医院微信公众号...

缅甸是在陆地还是海底?

作者: npcjy    时间: 3 天前《蛟龙行动》★★★☆预售票房超过 2000 万。作为《红海行动》的续作,由林超贤执导,梁凤英监制,于适、黄轩领衔主演。此次将战场转移到海底,中国海军 “龙鲸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