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语了,又被追尾了。

2026-06-27谈车论驾9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200-1-1.html

作者: tanny    时间: 2026-5-6 23:07
车买了快2年了,最近这大半年,被追尾3次了。自己开车好些年都无事故。

年前秋天学校门口等红灯被追一次。

上3月份给版友送内存和硬盘回来等红绿灯被追一次,4月份才修好,

昨天晚上又是学校门口缓行又被追了。

被追的一刹那,感觉好无语啊。

今天去庙里给女儿求金榜提名,顺便求让关照一下车屁股。
作者: 刀客与路客    时间: 2026-5-7 15:32
换车
作者: fachman    时间: 2026-5-7 16:34
你的开车习惯有问题
作者: tcal    时间: 2026-5-7 17:03
fachman 发表于 2026-5-7 16:34
你的开车习惯有问题
等红灯被追尾还跟开车习惯有关?
作者: duanmu1982    时间: 2026-5-7 22:24
我也遇到过等红绿灯,被一个老头开个大众从后面直接干到前面,这种情况和驾驶习惯也没啥关系,就是点儿背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6-5-8 11:14
换车  
肯定是 车 招 脏东西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6-5-8 11:25
正常
去年五一,等红绿灯排第一,被个浙A的宝马追尾。停路边人在车上,被鄂F的凯美瑞倒车怼车头。
楼主你这样想,这是车用他的方式帮你抵消其他灾祸,是不是好受多了。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5-8 12:41
莫非是电车?经常看见电车的屁股是有伤的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5-8 12:42
侬车腚老有媚力了。嘎嘎
作者: jiayuewei    时间: 2026-5-8 15:30
把前后膜撕了,后车驾驶员视野被阻挡,反应变慢,如果能够透过你的车前后玻璃看到前面的情况,被追尾概率会小很多
作者: beyondthegame    时间: 2026-5-14 16:44
大部分慢速追尾是后车玩手机导致的。
作者: 冷星    时间: 2026-5-22 11:01
去哪儿求啊?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6-5-22 15:16
运气是守恒的,别管车子这点屁事了,所有的运气都加在女儿考试上
作者: yxrssrx    时间: 2026-5-27 12:49
安慰一下,我24年新车才提半年,被追两次  一次是过红灯后前面突然有只没拴绳的狗冲到车头前,我紧急刹车,狗没事,后车追尾。一次是刚过红灯,前面车急刹车,我速度不快也刹住了,后车追尾。发到9090也是有人说我驾驶习惯不行,我保证尽量不去撞人也不好?  随他们怎么说吧。反正自己安全驾驶,不超速不抢道,再被追尾也只能自认倒霉
作者: marktw    时间: 2026-5-27 12:50
我现在的车子,刚买第一年,被追尾两次,换了一次。
作者: pcmking    时间: 2026-6-3 10:57
车后面贴个醒目的贴纸,要好些,深色的车容易 被追尾!白色的好些。
作者: pcmking    时间: 2026-6-25 08:31
白色的车一般被追尾的机率 少些,然后车后面贴个醒目的贴纸可大大减少追尾。
作者: 卖艺不卖身    时间: 2026-6-25 14:18
当年我车刚买回来,驾照还有几天才到手,让亲戚开到停车场,干个大瘪塘。
后来保险快到期走保险修了。当年走保险修车还不涨保费呢。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6-25 17:48
车帮你消灾了,其实是好事,一切平安!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6-25 17:58
就是点背,我最背的时候是不到半年右保和右灯给想插队的碰3次
作者: 零点三分    时间: 2026-6-26 19:19
我每次后视镜看到后车跟的太近都会点几下刹车提醒后车不要跟的太近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200-1-1.html

标签: 追尾

“无语了,又被追尾了。” 的相关文章

小米汽车紧急召回近3.1万辆SU7!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1-24 19:56日前,小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

卡了,发重了

作者: 可卡因    时间: 7 小时前无...

智己L6最新款上了固态电池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2-14 08:30智己L6最新款上了固态电池 130度左右 1000多公里续航 30多万。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2-14 08:3...

东洋的轮胎怎么样?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5 天前普通家用车用的,最近快手频繁给我推送巴哈1000的比赛,我看几乎都用的东洋TOYO,过去也听说过这个牌子,只是很少能看到有卖的。作者: topskycn   ...

小鹏p7+现在能优惠多少啊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5-2-28 15:50堂哥准备买这个作者: 达令    时间: 2025-2-28 15:51看中了19.88这款的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