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手上还有USB接口供电不足的主板

2026-05-09技术讨论8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221-1-1.html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7 09:47
弃之可惜
作者: darkill    时间: 2026-5-7 10:28
弃之可惜,卖不上价
好心网友,爱心常在
八零八零,谁人送我
菊待盛开,请君联系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7 11:16
darkill 发表于 2026-5-7 10:28
弃之可惜,卖不上价
好心网友,爱心常在
八零八零,谁人送我
你都没有,别人更难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5-7 11:24
也不一定就是主板,也可能是电源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7 11:26
tiger陈 发表于 2026-5-7 11:24
也不一定就是主板,也可能是电源
当然是主板,同样的电源测试
作者: diandian    时间: 2026-5-7 11:29
搞个PCI-E的USB卡插一下就行了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7 11:35
darkill 发表于 2026-5-7 10:28
弃之可惜,卖不上价
好心网友,爱心常在
八零八零,谁人送我

你还能帮我发个帖子问一下谁有i3 530,我想知道谁有这东西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7 11:36
diandian 发表于 2026-5-7 11:29
搞个PCI-E的USB卡插一下就行了
u盘怎么装系统?
作者: diandian    时间: 2026-5-7 11:50
富丽 发表于 2026-5-7 11:36
u盘怎么装系统?
把硬盘拆下来先放到其它电脑上进PE先把系统G进去然后再接到你这台电脑上释放安装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7 12:37
diandian 发表于 2026-5-7 11:50
把硬盘拆下来先放到其它电脑上进PE先把系统G进去然后再接到你这台电脑上释放安装 ...
有钱人不干这种事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221-1-1.html

“你们手上还有USB接口供电不足的主板” 的相关文章

过户收3块,移机收8块。钱不多,电信就是纯纯恶心人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4-12-18 23:02钱不多,但不管什么级别或者多少年老客户都不予减免移机1年是免费1次,但会收这个8块的手续费听说有的运营商补个SIM卡都开始收费...

Win10有啥免费的分区改大小工具?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4-12-23 16:53500G的SSD,给C盘分了100G,目前快用完了,问题是C盘后面跟着Health分区,后面才是D盘。必须得有工具才能把D盘空闲区域给C...

itx主板还能折叠?

作者: 富丽    时间: 3 天前闲鱼上看到的,估计百分之99是坏的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09:15联想的m70那种吧,主板在小机箱的两边安装,中间用排线连接的。...

微信好友删了还有办法找回来吗

作者: opera2007    时间: 前天 10:47不是在本部手机上删掉的,很久之前在另外手机删掉的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2:01好像不能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南京移动 DeepSeek 国产化主机抢先免费体验1个月

作者: Sammy    时间: 前天 15:01南京移动为助力本地企事业单位 AI 转型发展,特别推出开年重磅福利——提供国产化主机测试体验,用于 DeepSeek 大模型的部署和研究测试,测试期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