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51干了件大事

2026-05-10点滴生活9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231-1-1.html

作者: cancelwr    时间: 2026-5-7 11:04
4月30号晚上等电梯碰到隔壁老太,聊了两句说他家在小区买了套房子,她儿子买的,主要是两家住的近方便。
我当时就说了,早说找我家买,我正好也想卖了。
当天晚上联系了之前的中介,放假没人拍照片要等节后,不影响先挂了出来。
1、2、3号分别来了2、3、2组客户,4号贝壳来拍了照片,当天有个带看的中介打电话给我,我正在玩游戏,让我老婆接的电话,说暂时约5号晚上聊价格
5号上午电话说能不能下午2点,我说没问题,
然后就过去了,比较顺利,具体看图。ScreenShot_2026-05-07_110512_884.jpg(43.48 KB, 下载次数: 2)下载附件2026-5-7 11:03 上传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5-7 11:06
什么小区?什么价卖的?
作者: cancelwr    时间: 2026-5-7 11:09
具体小区不说了,普通便宜小区,价格贝壳找中介都能拿到价格
我问隔壁,他家3月份买的是202,我挂了225,最后215成交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5-7 11:10
牛逼,恭喜老板成功上岸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7 11:11
痛快的买家不容易遇到的

不过成交要看缘分的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6-5-7 11:12
恭喜脱手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5-7 11:13
没去统一的签约中心?
作者: cancelwr    时间: 2026-5-7 11:13
J_2024 发表于 2026-5-7 11:13
没去统一的签约中心?
去的啊,现在都去什么签约中心
作者: java    时间: 2026-5-7 11:15
什么小区啊。多少平方?
作者: huabo    时间: 2026-5-7 11:16
落袋为安,成功上岸
作者: cancelwr    时间: 2026-5-7 11:25
都是沉没成本,20年400的房子,到现在200个
我投降

作者: sevenseul    时间: 2026-5-7 11:56
多少平的

作者: syjdd    时间: 2026-5-7 11:57
之前那套房子,买家让我让5w,我同意了,然后对方一次性现金付清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5-7 12:31
本帖最后由 小白鸽 于 2026-5-7 14:13 编辑

挺好,祝福卖家和买家。 就是不知道双方握手的时候有没有心里暗暗互道SB
作者: jijiveve    时间: 2026-5-7 12:34
恭喜lz,200到手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6-5-7 12:46

作者: wjh    时间: 2026-5-7 12:48
恭喜脱坑
作者: cialis    时间: 2026-5-7 12:48
有人接手真的很好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6-5-7 14:52
股票买起来
作者: 10001    时间: 2026-5-7 15:22
合作愉快
作者: 1069    时间: 2026-5-7 15:25
明智的一踏。。。
作者: 废柴大叔    时间: 2026-5-7 15:48
有了200多W。可以退休了。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5-7 15:52
恭喜恭喜,现在房子不好卖,现金才是王道
贝壳收了买卖双方多少费用?
作者: tigerno1    时间: 2026-5-7 15:53
想了解下现在中介费多少?卖家、买家各付各的吗?
作者: 拥抱最近的未来    时间: 2026-5-7 22:36
看来存量房市场确实在向上走了,挺好的
作者: wsygb2001    时间: 2026-5-7 23:55
就应该这么爽快,一个字爽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231-1-1.html

标签: 干了

“今年51干了件大事”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

作者: m991217    时间: 前天 00:14之前很排斥,这几天赶潮流注册了一个,发现不错,不乱推!指向性强!目前不错的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01:53 本帖最后由 数码爱好...

主打手机不带NFC功能,上网搜到这个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昨天 09:57多个场景需要模拟,需要贴几个?本手机不带NFC,应该也能用吧?Screenshot_20250119_094956_com.taobao.taobao....

黄金不好卖啊!

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19朋友一些首饰准备变现,以为银楼,银行的会回收,朋友把fā piào带好,结果是银行不要,银楼只能换他的产品只有私人回收,但他们都是要以溶掉后的重量为准...

转发:每个能量低的人建议都去看刘晓庆自传

作者: qtom    时间: 前天 12:37每个能量低的人 都去看刘晓庆自传。我昨天翻开她写的《人生不怕从头再来》,一口气看到了早上六点,然后发自内心的觉得:“活着的每一天都是赚到”。先说一下庆奶...

国补手机是要当场要拆封吗?

作者: urbm    时间: 昨天 04:37京东自营的买过的人说说mmexport1737405405020.jpg (656.5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4:36 上传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