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的Edge,隔三岔五的就会提示啥登录cookies,登录信息丢失

2026-05-10点滴生活13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251-1-1.html

作者: 9090de    时间: 2026-5-7 16:03
比如9090,我登录了,后面再打开edge,9090就是登录状态了。

但是吧,隔三岔五的,打开edge,就弹出啥登录账号的提示,然后9090的登录状态就没了,要重新登录。其他网站也一样,登录过的都丢了,都要重新登录。

网上搜了下,改了一些edge的设置,但是还是会出这种情况。

各位有啥好办法?image.jpg(33.8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7 16:00 上传
作者: josb    时间: 2026-5-7 16:07
删了重新安装吧,同系统没出现过
作者: greatyin    时间: 2026-5-7 16:08
把浏览器重置一下,应该能解决,


作者: nj100    时间: 2026-5-7 16:08
开了自动 清理功能 吗?   重置一下浏览器吧。

image.jpg (83.1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7 16:08 上传
作者: 9090de    时间: 2026-5-7 16:11
nj100 发表于 2026-5-7 16:08
开了自动 清理功能 吗?   重置一下浏览器吧。
没有,这个早就设置为不清理了。

不是每次新打开都会丢登录信息,隔三岔五的,有时候第二天就丢登录了。有时候隔十天半月。
作者: 9090de    时间: 2026-5-7 16:12
josb 发表于 2026-5-7 16:07
删了重新安装吧,同系统没出现过
那就等于是要重置一下浏览器?
作者: 9090de    时间: 2026-5-7 16:12
greatyin 发表于 2026-5-7 16:08
把浏览器重置一下,应该能解决,
我去试试看。
作者: 9090de    时间: 2026-5-7 16:14
刚才重置了edge浏览器,再打开,弹出cookies的提示。
然后又是丢登录信息了。
后面再看看情况吧。
作者: 壹畈    时间: 2026-5-7 16:15
看看是不是清理系统垃圾的时候清理掉了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5-7 16:21
没遇到过这样的状态
作者: 9090de    时间: 2026-5-7 16:31
壹畈 发表于 2026-5-7 16:15
看看是不是清理系统垃圾的时候清理掉了
电脑上就一个火绒,平时我压根不会去清理系统。
作者: 兼容机    时间: 2026-5-8 09:05
9090de 发表于 2026-5-7 16:14
刚才重置了edge浏览器,再打开,弹出cookies的提示。
然后又是丢登录信息了。
后面再看看情况吧。 ...
前段时间我的Chrome也出现过类似的情况,后来删除,清理,更换版本后解决。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251-1-1.html

“win10的Edge,隔三岔五的就会提示啥登录cookies,登录信息丢失” 的相关文章

今天马路上车多的很啊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原来以为快放假了,快过春节了,马路上车应该少一点,今天我进城办事,特地中午2:00出发,走玄武湖隧道,我天哪,车山车海。平时中午2:00的时候走玄武湖隧道还挺好...

1.2一度的星星充电方便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前天 16:04还是比油便宜吧  比家充还是贵吧,来回400公里高速,中途还是要补电吧,电车哪种合适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22如果浅表...

大哥们冲啊,近期将恢复福建上海居民赴台团队游

作者: 搞搞    时间: 3 天前为进一步促进两岸人员往来正常化和各领域交流常态化,回应台湾基层民众和旅游业界热切期盼,增进两岸同胞利益福祉,大陆方面将于近期恢复福建、上海居民赴台团队游。目前各项工...

自嘲对联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8:32上联: 年关怕过年年过下联: 贷款愁还月月还横批 :生活艰辛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8:34这个是对应上次发的,春节快到了,没有...

来品鉴一下,人间真有长这么美的姑娘吗?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前天 10:43是不是开美颜的?还是化妆术?Screenshot_2025-01-22-10-41-46-252_com.xingin.xhs.jpg (24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