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元钱收个i3 530或者g1820

2026-06-09电脑散件11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080-1-1.html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5 08:10
本帖最后由 富丽 于 2026-5-7 19:02 编辑

几年前免费拿的id有没有拉黑我?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7 15:35
5元钱还能收到?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7 17:32
要等有缘人吗?
作者: urbm    时间: 2026-5-7 18:16
本帖最后由 urbm 于 2026-5-7 18:18 编辑

我有G1840,10元包邮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7 18:24
urbm 发表于 2026-5-7 18:16
我有G1840,10元包邮
闲鱼都没人要的
作者: wxh2751    时间: 2026-5-17 16:51
今天去车库停车,出来的时候捡到一元钢蹦,CPU 估计是捡不到的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17 17:10
wxh2751 发表于 2026-5-17 16:51
今天去车库停车,出来的时候捡到一元钢蹦,CPU 估计是捡不到的
G1820外省免费送,不然运费高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2026-5-17 17:12
1块钱,楼主是来恶心人来着。  这里可是9090,楼主你缺1块钱吗?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17 17:38
取个名儿难 发表于 2026-5-17 17:12
1块钱,楼主是来恶心人来着。  这里可是9090,楼主你缺1块钱吗?
那多少钱合适?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6-2 11:24
G1820谁有?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6-3 16:07
板油免费送的G1610还有谁有?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080-1-1.html

“1元钱收个i3 530或者g1820” 的相关文章

自己做着玩的一个开放式机箱,带电源

作者: orion17    时间: 4 天前具体描述看闲鱼吧,其实是个打印机架子,但是尺寸特别合适,电源和电源开关都刚刚好。这套自己去pdd买也就不超过30,我赔个手工钱20不刀【闲鱼】https:...

H61、i5-2400、4G套装,有没有要的?

作者: darkill    时间: 前天 12:36 本帖最后由 darkill 于 2025-2-10 09:41 编辑 托晖爷吉言,已经出掉了,下次有古董配件再来和晖爷换合影作者: xy1848...

18.8块钱出一个古董显卡9400gt

作者: lkjxxf    时间: 2024-8-16 21:31华硕9400gt显卡,静音显卡,带vga和dvi接口,功能正常。包邮非偏远。可以作为亮机卡。联系微信Andy-xjyfIMG_2024...

卖块七彩虹1080 8G

作者: 唐伯虾    时间: 前天 09:59 电话13951688809  秦虹小区或者仙林苏宁总部附近自取   650米1.jpg (46.8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59...

68出一个飞利浦22显示器

作者: lkjxxf    时间: 4 天前飞利浦22寸显示器,1080p,分辨率为 1920x1080,带dvi和vga接口。送数据线和电源线,需要可以送hdmi转vga转接线。联系微信Andy-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