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块钱收usb接口坏的台式机主板

2026-05-12电脑散件8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303-1-1.html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8 09:34
am2也行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6-5-8 11:37
不亮机的主板是不是可以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8 11:49
toptry 发表于 2026-5-8 11:37
不亮机的主板是不是可以
pm一下是什么主板?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6-5-8 11:58
富丽 发表于 2026-5-8 11:49
pm一下是什么主板?
2005年华擎AMD2200+CPU 的主板,还有配3.0的主板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8 12:56
toptry 发表于 2026-5-8 11:58
2005年华擎AMD2200+CPU 的主板,还有配3.0的主板
主板+cpu要,你在哪里?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6-5-8 22:58
富丽 发表于 2026-5-8 12:56
主板+cpu要,你在哪里?
CPU在的我在应天大家与黄山路交界处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9 08:14
toptry 发表于 2026-5-8 22:58
CPU在的我在应天大家与黄山路交界处
pm一下联系方式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6-5-9 08:40
富丽 发表于 2026-5-9 08:14
pm一下联系方式
见群短信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5-9 15:25
usb口坏了  顺带把南桥也烧了  不知道还行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9 17:21
nj213 发表于 2026-5-9 15:25
usb口坏了  顺带把南桥也烧了  不知道还行
是你家最老的主板?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5-9 17:25
富丽 发表于 2026-5-9 17:21
是你家最老的主板?
我家最老滴主板,都不带usb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9 19:07
nj213 发表于 2026-5-9 17:25
我家最老滴主板,都不带usb
是itx H81主板?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303-1-1.html

“10块钱收usb接口坏的台式机主板” 的相关文章

威刚XPG 8G/3200 *2 白色老款,技嘉Z170X-GAMING5,追风者T14S

作者: 梅小佳    时间: 前天 11:23 本帖最后由 梅小佳 于 2025-2-12 09:37 编辑 1.XMP 3200老款双面三星颗粒,2016年产,功能完好。包真两条打包 90.00IM...

出点全新显卡,快递或者珠江路自提均可

作者: a51501900    时间: 2024-8-17 16:18华硕710-2GD5散热片版本 195华硕3050雪豹O6G           1270华硕4060雪豹OCV2       ...

3个在保办公拆机的256G sata固态

作者: 飘香    时间: 前天 12:59 本帖最后由 飘香 于 2025-2-16 15:14 编辑 3个256g sata固态办公机拆机,成色新,雄狮2楼2022年5月拿的货,无质量问题。60/...

找一个e3 1225v3 cpu上h81带集成显卡的

作者: 飘香    时间: 前天 18:236台主机,还差一个,明天中午前要,本地不远珠江路附近可以自取,1391473++4463,mmexport1739701388222.jpg (476.63...

几十个成色新的额定200w 220w等长城电源

作者: 飘香    时间: 前天 12:34一批单位办公室电脑拆机,成色新,不是网吧那种油黄的成色,适合同行装机。原厂封条完好,有10-15个。老雄狮电子a502,不包邮。额定200w 20。额定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