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办好了电信的39单转融

2026-06-27点滴生活11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321-1-1.html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6-5-8 13:25
上个月先拆成单宽带,这个月再转。过程不容易,吵了好几架,投诉到了工信部

有个疑问,我之前就有两张副卡,每月每张10块。现在我是只要交39还是59呢?短信内容没看明白,大神来帮忙看看7731.jpg(712.3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8 13:20 上传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6-5-8 13:30
我直接找个营业厅就办好了,3张卡都是新办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5-8 13:37
你看你中国电信app里面是不是还是一主两副,如果是这样那就是只要交39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5-8 13:58
我现在2个号码,20G流量 500分钟通话,1个100M宽带,+1个同城宽带,每月129元,

可以再优惠点,或者同等价位把流量增加点吗,求教了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6-5-8 14:10
给我吊成翘嘴了 发表于 2026-5-8 13:58
我现在2个号码,20G流量 500分钟通话,1个100M宽带,+1个同城宽带,每月129元,

可以再优惠点,或者同等 ...
59元和你的一样,300m+200m,3个号码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5-8 14:25
yzxx1983 发表于 2026-5-8 14:10
59元和你的一样,300m+200m,3个号码
是新用户吗,还是老的转融套餐转的,说来听听,怎么弄的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6-5-8 14:25
我还是老套餐,每个月79块 ,电信300M,两张卡,20G,500分钟。是不是太不划算了。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6-5-8 14:29
yzxx1983 发表于 2026-5-8 14:10
59元和你的一样,300m+200m,3个号码
我要加装的宽带还没到期,也是360包年的,问了当时办39的,说到期前转进来当第二条宽带即可
作者: 矿泉水    时间: 2026-5-8 14:32
最烦的是:2年期后,涨价。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6-5-8 14:40
矿泉水 发表于 2026-5-8 14:32
最烦的是:2年期后,涨价。
这个只能到期再看吧,有划算的先用起来
作者: hfjpc2006    时间: 2026-6-8 07:41
原先是融合套餐拆成单宽带+无忧卡?拆成单宽带,电信营业厅说目前最低480包年,已经没有360的了。楼主,你是如何拆分的?其余卡转5元无忧卡?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6-8 09:21
太麻烦了,老用户不如狗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6-6-8 09:26
老用户不如狗,只能到联通做新用户,这就是我的选择。
作者: tkzc    时间: 2026-6-8 10:34
本帖最后由 tkzc 于 2026-6-8 10:48 编辑

主号下免费带2张副卡,你不带副卡其实也扣你20元,帐单出来你就可以看到,他要指定开个20元的业务就是副卡,超过两张的每张10元

还有怎么你们都要费老劲了才能改,我今年2月份,两个靓号先从200个保底降了20保底(打一折),我名下两个靓号改了无忧和两条360包年,然后就去大钟亭改了,当时对方说要新号才能改,我把手机APP里找出资费递给他,问他上面有没有提到必须新办号,上面只提新用户立即生效,老用户次月生效,办理的人找他们经理,经理说办并把手机资费截图一块上传。

两个靓号分别 和两条包年宽带顺利办好,前后不到30分钟。
6363.jpg (187.2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8 10:48 上传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6-6-8 12:57
tkzc 发表于 2026-6-8 10:34
主号下免费带2张副卡,你不带副卡其实也扣你20元,帐单出来你就可以看到,他要指定开个20元的业务就是副卡 ...
他资费公示里提到了要包年宽带到期的用户才能办,说我不符合这个条件
作者: tkzc    时间: 2026-6-8 13:17
coin888 发表于 2026-6-8 12:57
他资费公示里提到了要包年宽带到期的用户才能办,说我不符合这个条件
其实并没有,我两条单宽带都没到期,融合后,会把宽带剩余按未使用月份话费退还到融合后的帐户里。
主要看人家愿不愿吧,,第一个号操作时我说办两个副号,应该办新号有奖金,一直到办理结束小伙子态度都比较友好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6-6-8 13:20
tkzc 发表于 2026-6-8 13:17
其实并没有,我两条单宽带都没到期,融合后,会把宽带剩余按未使用月份话费退还到融合后的帐户里。
主要看 ...
是的,其实并没有,都能操作,只不过是愿不愿意的问题。不愿意,就直接告诉你没有这个套餐,各种忽悠
作者: banon22421    时间: 2026-6-8 18:13
coin888 发表于 2026-6-8 12:57
他资费公示里提到了要包年宽带到期的用户才能办,说我不符合这个条件
我上次让我那运维看了,它就是以未到期不能办为理由说办不了
作者: 豆沙包大人    时间: 2026-6-26 11:40
tkzc 发表于 2026-6-8 10:34
主号下免费带2张副卡,你不带副卡其实也扣你20元,帐单出来你就可以看到,他要指定开个20元的业务就是副卡 ...
我名下一张无忧卡没宽带,我爸名下一条360包年宽带下个月到期没电信卡,看了下资费公示内容,确实就说了南京宽带到期就可以办,还写了新用户立即生效,老用户下月生效,抓住这个点确实可以杠的赢,我准备月底前把宽带过户到我名下然后开始杠,另外那个不办副卡需要补齐39的,我在贴吧看别人说其实办itv也行,比如我不用副卡,那就1主卡1宽带1送的itv+2itv共计3个itv刚好可以补齐39消费不浪费,如果我改套餐成功,就把副卡杠成itv
作者: tkzc    时间: 2026-6-26 11:45
豆沙包大人 发表于 2026-6-26 11:40
我名下一张无忧卡没宽带,我爸名下一条360包年宽带下个月到期没电信卡,看了下资费公示内容,确实就说了南 ...
没到期也行啊,我都是没到期办的
作者: 豆沙包大人    时间: 2026-6-26 11:53
tkzc 发表于 2026-6-26 11:45
没到期也行啊,我都是没到期办的
我是因为刚好宽带下月到期运维让我续费推荐我单转融我才知道的39美好家,现在就是宽带在我爸名下,我名下只有一张无忧卡,想合并到我名下,所以不知道好不好搞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321-1-1.html

“终于办好了电信的39单转融” 的相关文章

西来顺,东边的牛肉面还不错

作者: pub    时间: 前天 11:58口味不错,红烧牛肉面好吃。5元点个拼盘凉菜也不错。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31还行...

江北,禄口哪儿卖烟花的?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前天 19:21今年乡下可以放了,买点带回去作者: yangzy    时间: 前天 20:08江北走一点,六合天长就全部是买眼花的了作者: 追忆    时间: 前天 2...

特朗普宣布:将废除拜登的每一项行政命令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17每一项。。。作者: java    时间: 昨天 08:19特赦儿子算吗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22很有可能,毕竟玩的绝就是杀人诛心作者...

别人家的快递送我家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午睡时楼下单元门按我家门铃,烦躁的很,结果没等我开门人家进来了,刚回来躺到,又有人敲门开门看了是个送快递的,一箱国缘酒,门牌单元号都对,姓名不对我拒收了,快递员...

有老烟民嘛?请教 【芙蓉王】这4个版本 哪个好抽?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20:04如图:烟瘾大的,是不是不适合抽细枝?有的人说,一包标准の烟叶 做可以做 2包细枝,是真的嘛?frw.jpg(45.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