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周炎找奚医生复诊归来

2026-05-11点滴生活9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351-1-1.html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6-5-8 17:36
之前有牙周炎 表现为刷牙吃苹果出血 牙结石多 松动
一直惧怕牙龈刮治 拖着没处理 直到上次奚医生鼓励下进行了治疗
处理过程一点不痛 刮治完就一点酸胀 第二天刷牙就不出血了
牙齿也感觉干净坚固了些 感觉很好 应该早点治疗的
今天去复诊 奚医生说恢复的很好 牙龈好的生长出来了
但是说牙周炎遗传因素很大 有的人一辈子不刷牙也不会得 个人比较难维护 最好半年一年一次复诊洗牙一下
鼓励使用牙线 冲牙器 电动牙刷 牙膏问了啥牌子都差不多
另外种植牙也需要洗牙刮治

最后分享一点之前网上看的关于牙周治疗疑惑的地方
1不同城市地区龈下刮治费用差别很大 北上广能给你
干到5-6000 其他很多也在两三千 南京不错均价一千左右
2各个地区流程也不同 有的地区还要验血 有的地区可以申请打麻药 南京地区基本不验血 不打麻药
3最疑惑的地方 网上都说龈下刮治是酷刑级别的 甚至有打了麻药还痛的 不过我是个挺怕痛的人 但是本次治疗没打麻药竟然没啥痛感…… 和网上描述的差别很大

大家有牙齿问题还是早点治疗哈


IMG_2475.jpeg (418.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8 17:34 上传
作者: 微隐    时间: 2026-5-8 17:40
前天也去找奚医生,做了根管治疗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6-5-8 17:45
之前在省口腔做过,开始的医生还不错,分区多次做的。最后一次复查,小医生上来就全部重搞一遍,估计是练手的。
后来再去,就是转洗牙科。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6-5-8 17:57
守法良民 发表于 2026-5-8 17:45
之前在省口腔做过,开始的医生还不错,分区多次做的。最后一次复查,小医生上来就全部重搞一遍,估计是练手 ...
我不痛 所以一口搞完的 真的没感觉痛
但是之前在省口腔洗牙倒是痛的我记忆犹新 大概省口腔需要时效kpi 手法简单粗暴吧
作者: jsnjqf    时间: 2026-5-8 18:53
在市口腔搞的,可能是比较严重吧,去了三四回,每次都是8,9百好像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5-8 19:05
松动的牙不如直接拔了,折腾半天没用,最后还得拔
大概率是脾胃消化功能不行,导致口腔分泌的酸太多。我现在都是吃完饭吃个山楂帮助消化。

有一次去省口腔,一个博士专家说是跟平时刷牙习惯有关系,让患者去楼下附近的店里买牙刷,教刷牙,不敢想象这个博士学了些什么。我一个没学过医的都知道这个跟刷牙没啥关系。
作者: cdfhv    时间: 2026-5-8 21:00
怎么预约?那个小程序预约不好使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6-5-8 21:55
cdfhv 发表于 2026-5-8 21:00
怎么预约?那个小程序预约不好使
人不多的 正常过去挂号就好
最多小等一会
作者: zhutian    时间: 2026-5-8 21:58
cdfhv 发表于 2026-5-8 21:00
怎么预约?那个小程序预约不好使
是不好使,我是到现场挂号的,奚医生不是热门,我去的时候,挂他的有一人,我排第二个。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351-1-1.html

“牙周炎找奚医生复诊归来” 的相关文章

95折充电费,有需要的吗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7:26加微46510150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7:413户以上的93折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8:00自己2户住宅,2户充电桩刚...

老男人能抗拒20岁的美女吗?

作者: 委座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委座 于 2025-1-16 23:05 编辑 好像很难吧。不过也给不了人家什么。是吧。难道是对手套路我,没理由一个02年的美女主动对我好作者: bw...

生活中最忙的就是一些老人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2:19忙到过马路车缝插针,忙到没空看红绿灯,应该是有急事大事要赶着去做。1000089301.jpg (614.7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

低档鼠标只能用1年左键就不行了?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两个逻辑的,一个小米的,都是这样,1年左右左键就不灵敏了?作者: toptry    时间: 3 天前WD-40喷一下 没有的话机油也行作者: hilllee   ...

人到50岁,就是等死了。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1:48该玩的也玩过了,没玩的也玩不动,玩不到了。该学的也学过了,没学的,也学不会了。坐吃等死。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天 11:50我40岁左右自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