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吃包子,烧卖 好吃的一米

2026-05-12点滴生活10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377-1-1.html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6-5-9 06:48
好吃image.jpg (52.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9 06:48 上传
作者: wjh    时间: 2026-5-9 07:17
哪家的
作者: 一池秋水    时间: 2026-5-9 07:34
看着很好吃,最近,我都自己在家弄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6-5-9 07:46
单位每天早上中西点心免费提供,反而吃一个就饱了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5-9 07:49
哪里的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5-9 08:03
我感觉1661的菜包和烧麦好吃,而且便宜1.5元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2026-5-9 08:26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6-5-9 08:03
我感觉1661的菜包和烧麦好吃,而且便宜1.5元
南京最好吃的菜包 没有之一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5-9 08:30
老板实拍图?看起来好吃的一笔呢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5-9 08:41
再好吃的包子,不现场买现场吃,味道都不行,所以我都是一大早买了吃的
作者: arqi    时间: 2026-5-9 08:54
我们单位的面点师傅,手艺好的一米,无论是中式的还是西式的,绝对比外面大多小吃店做得好。。。
但是,她就愿意在单位拿死工资。。。
作者: taobao    时间: 2026-5-9 09:04
味精
作者: taobao    时间: 2026-5-9 09:05
糖油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5-9 09:23
jsq2094519 发表于 2026-5-9 08:26
南京最好吃的菜包 没有之一
最好吃不至于吧,他家品种也不是很多
作者: fpf2002    时间: 2026-5-9 10:24
烧麦我只吃纯肉的
作者: washington70    时间: 2026-5-9 14:28
少吃点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377-1-1.html

“早上吃包子,烧卖 好吃的一米” 的相关文章

战狼电影太好拍了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3 天前不用七年磨一剑,7分钟剧本就好了。冷锋从非洲回到了家乡,除了怀念逝去的女友,每天都处在半醉与全醉之间,不问世事。一天有两个人找到他,说有很多同胞通过电诈被骗到了...

京东快递越来越不上路子了

作者: 零点三分    时间: 前天 13:39给父母家里买了床羊绒被和羊绒毯。考虑到东西大又重连箱子十几斤就在京东自营买了,主要图个送货上门。早上一大早打我电话,说买的被子到了让自己去驿站拿,我说京...

特不靠谱赶在上任前推出自己的加密货币,这什么套路?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3 天前当地时间2025年1月17日晚,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宣布推出其个人加密货币,这种货币被称为“迷因币”(memecoin),是一种基于互联网文化中的热门梗而创建的...

判断失败,看了WTI原油期货,以为12月美国通胀高于预期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6 天前没抓 到今天早上的大涨。昨天开盘就清了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6:41当前的原油就不应该贵最近的猛拉,本来就不正常,所以过阵子还会下来的。...

1917这部电影似乎很好

作者: licq_gm    时间: 前天 19:04一镜到底,youtube上不少介绍。但是现在的电影院里哪里有看。想花钱看。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9:05《1917》是由梦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