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雪王的地方是幸福的地方

2026-05-11点滴生活9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379-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6-5-9 07:54
昨天散步路过雪王,老婆要吃冰激凌,我去买了一个圣代,奥利奥口味。然后我看好多人买圆筒,2块钱一个,我也买了一个

唉,还蛮好吃的,奶味十足。圣代也不错,好吃

以前我都觉得是low必吃的,现在我也加入low必一族




IMG_9585.jpeg (131.4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9 07:54 上传


作者: 1069    时间: 2026-5-9 07:56
华莱士也蛮好的。有人说不好,我觉得蛮好的。

有人不喜拼多多,你嫌人家low,人家还没嫌你穷呢。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5-9 08:03
现在流行野人先生了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5-9 08:04
雪王确实便宜,大厂材料也放心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6-5-9 08:17
ლ(´ڡ`ლ)刚才000
作者: 9090de    时间: 2026-5-9 08:17
雪王的性价比不错,冰淇淋味道也可以的。

就是冰淇淋里面应该牛奶没那么多,可能反式脂肪多些?不过价格摆在那儿,不能要求更多了。

据说雪王的咖啡也不错,不知道喝过的水友如何评价?
作者: cancelwr    时间: 2026-5-9 08:21
我在泰山顶喝了4杯拿铁,价格也不贵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5-9 08:25
老板还是有钱呀,欢迎老板加入我们low必行列
作者: 唐小用    时间: 2026-5-9 08:28
那个甜筒我吃过一次不会再吃了奶味几乎没有口感也不顺滑,和肯德基麦当劳的差远了
作者: guixiu1012    时间: 2026-5-9 08:30
甜筒没有麦当劳都好吃,支付宝,卡包里有个神券,里面经常送2,3的无门槛,麦当劳甜筒2.5买两个,雪王冰甜筒1分钱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5-9 08:33

作者: shift    时间: 2026-5-9 08:34
小雪的蛋筒冰渣渣多了点,奶味不浓,多加一点成本,完全能做成爆款的
作者: 不会骑三轮    时间: 2026-5-9 08:39
麦当劳的甜筒抖音团购五块或六块二个。
作者: 1069    时间: 2026-5-9 08:39
现在应该是改良了,以前也觉得不好吃
作者: 1069    时间: 2026-5-9 08:44
喜欢吃野人的,弄点大米,然后跟雪王一起打碎,加点牛奶

应该能复刻出来
作者: arqi    时间: 2026-5-9 08:46
没吃过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5-9 09:01
蜜雪这种商业模式,太牛逼,人家想提高客单价,它相反的,严格限制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5-9 09:02
消费降级,没办法。就看后面还降不降了
作者: taobao    时间: 2026-5-9 09:03
不是几毛钱吗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6-5-9 09:10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6-5-9 08:03
现在流行野人先生了
野人贵啊,不是一个消费档次的。另外最近流行有没有可能是因为免费送呢,真正花钱的有多少呢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6-5-9 09:22
便宜
作者: 忘了我是谁    时间: 2026-5-9 09:24
确实便宜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6-5-9 09:54
你们真是不挑食,食材品质明显很差,科技狠活明显很多,你们吃不出来?
我反正尝过一两次,再也不碰了,我感觉喜茶的食材用的比较好,我对食材很敏感,能吃出来。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6-5-9 10:10
冷眼江湖 发表于 2026-5-9 09:54
你们真是不挑食,食材品质明显很差,科技狠活明显很多,你们吃不出来?
我反正尝过一两次,再也不碰了,我 ...
曾经我老婆也是喷我说不能买点好的,现在她自己架不住便宜经常买,唉,其实所有奶茶哪个没有科技,反正我几乎不喝,只有我老婆强行凑单才搞一杯。
作者: 翰爸    时间: 2026-5-9 10:29
他家冰淇淋里面都是水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6-5-9 10:40
少吃他家的奶制品,便宜没好货。
作者: 1069    时间: 2026-5-9 10:42
你们要允许LOW必活在世上

并不是所有的人吃的都要营养,有的时候快活就行。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5-9 10:42
麦记的甜筒主料才是纯牛奶的,其他家的大部分都是植脂末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379-1-1.html

“有雪王的地方是幸福的地方” 的相关文章

区直、市直、省直氛围概述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56d7d6f4ea1024dcdf57d7fbb8f41b108.jpg (556.5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55 上传作者:...

马上拿成绩报告单,尘埃落定,几家欢喜几家愁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我先来现身说法,虽然还可以,但是个别科目还是有疏漏,不是太理想,有点小遗憾,总的说来要肯定成绩和辛苦付出。目前寒假实际上是中场休息,再过几个月要见分晓,是骡是马...

技术进步真的减少了人工成本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4:54以前哪怕小吃店都有专职收银的,现在二维码一扫就手机支付了,收银变成兼职了,主要应对不会智能机的大爷大妈。作者: daiva    时间: 昨天 05:...

特朗普币 说是赚翻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413efb4189d04192950c49ddf2a5a1e25.jpg (768.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41 上传作者:...

判断失败,看了WTI原油期货,以为12月美国通胀高于预期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6 天前没抓 到今天早上的大涨。昨天开盘就清了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6:41当前的原油就不应该贵最近的猛拉,本来就不正常,所以过阵子还会下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