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这一辈子一定要多为自己活,不要为儿为女

2026-05-12点滴生活7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400-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6-5-9 10:49
好多人,一生为儿女做的太多,到头来,吃力不讨好

买学区房,跌的一踏糊涂。原来500的,现在300.   200万没了,还有220万银行贷款没还。何必呢~

人生能有几个200万。

中国人噢 ,就是一切为了孩子。好像自己不重要。其实只有自己花开,才能引到蝴蝶。自己都累死了,哪来的未来,没有未来,哪来的啃老

现在年轻人躺平有部分是因为有老的啃,这点蛮好。

比上班强的不是事。上班即累,也不挣钱。有点岔开话题了。但理还是那个理,要首先把自己活好。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5-9 10:50
话好说,道理也对,可真洒脱起来不易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5-9 10:57
人生得意须尽欢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5-9 10:58
知行合一,人类历史上几人做到?道理谁都懂
作者: 二毛的爹    时间: 2026-5-9 11:06
顺其自然

买学区房的500W 留给孩子,他会更加幸福~~~
作者: lee    时间: 2026-5-9 11:06
不为儿女,那生他们做啥,当宠物养也不能随手就丢了啊。
作者: 姑苏慕容    时间: 2026-5-9 11:18
现在买学区房,知道跌的一踏糊涂也买的才叫为了儿女。
看到会涨就买,会跌就不买的,不好意思说为了儿女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5-9 11:31
意思是280W都自己花花更舒服,不要花在子女身上,最好不要有子女,所以生育率越来越低?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5-9 11:59
某个人衣食无忧,要啥有啥,不还是一样想要为事业奋斗终身,你说说这某个人图个什么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5-9 12:00
有道理,我早就跟儿子说了,我的是我的,你的是你的,我不会让你啃老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5-9 12:01
lee 发表于 2026-5-9 11:06
不为儿女,那生他们做啥,当宠物养也不能随手就丢了啊。
主次要搞清楚呵呵。不是无限连带责任,是在扛不了就不要扛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400-1-1.html

“人这一辈子一定要多为自己活,不要为儿为女” 的相关文章

各位大神请推荐个2000以内的新手机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3 天前感谢各位作者: 第08MS小隊    时间: 3 天前同求准备等国补落实了带我妈换个手机作者: 大工    时间: 3 天前vivo iqoo z8或...

这个房租水平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30多层无电梯,地面停车60平米普遍700-800/月EFD71C19-AAD1-478D-933E-7936F9E4CA68.jpeg(989.63 K...

有老烟民嘛?请教 【芙蓉王】这4个版本 哪个好抽?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20:04如图:烟瘾大的,是不是不适合抽细枝?有的人说,一包标准の烟叶 做可以做 2包细枝,是真的嘛?frw.jpg(45.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单位女同事说过一个词,多少年了,都难以忘怀~忘不掉~你呢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20:41这个妹子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让我们难以忘怀。这妹子当年谈了个男朋友,分了,空床期好长时间后来,又谈了男朋友,我们关心她,问候她,说:呀~又谈男朋友了~她回答...

金陵十二槽,你拉黑排行榜榜上有名,你怎么还有脸呆这啊

作者: ydg    时间: 昨天 17:35 本帖最后由 ydg 于 2025-1-22 17:38 编辑 金陵十二槽,我刚看了下,你在拉黑排行榜上面榜上有名啊,哈哈哈这个论坛这么多人厌恶你,你还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