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雪茄的人多吗

2026-05-12点滴生活7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428-1-1.html

作者: 伍佰    时间: 2026-5-9 14:50
你们身边都有抽雪茄的人吗?
他们的雪茄来源是什么?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9 14:58
很少有人抽这个

所以只能走高端装B路线
作者: 安哥拉长毛兔    时间: 2026-5-9 15:10
味道怪怪的
作者: 阿致    时间: 2026-5-9 15:11
哪东西抽起来想吐。
作者: 105a    时间: 2026-5-9 15:16
以前隔壁办公室一个装逼的同事抽。

而且就在办公室抽, 抽的走廊里面全是烟味。

一定要有人问, 怎么这么大烟味, 回答xx在抽雪茄, 哦这么高级啊, 才达他到目的。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5-9 15:20
安哥拉长毛兔 发表于 2026-5-9 15:10
味道怪怪的
不是怪怪的,是丛林滴味道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5-9 15:21
阿致 发表于 2026-5-9 15:11
哪东西抽起来想吐。
那东西根本不会深吸入肺 ,就是太贵了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6-5-9 15:27
抽了头晕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5-9 15:32
东北那有卖,四川云南那儿产雪茄,金鹰有家品牌专柜,机场免税店也有卖。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428-1-1.html

标签: 雪茄人多

“抽雪茄的人多吗” 的相关文章

新国标的电瓶还是只能4个铅酸啊

作者: bwer    时间: 前天 16:30标题: 新国标的电瓶还是只能4个铅酸啊新国标的电瓶还是只能4个铅酸啊6 . 3 . 5  电池和电池组电动自行车用锂离子电池和电池组应满足 G B4 3...

1.2一度的星星充电方便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前天 16:04还是比油便宜吧  比家充还是贵吧,来回400公里高速,中途还是要补电吧,电车哪种合适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22如果浅表...

燃气公司的基层员工,效率真高啊。

作者: Lautumn    时间: 前天 20:157点半左右,上门检测燃气有无泄露。我说,新表也是你们才换一年多吧,我也没动不会有泄露吧。答说要定期检测的,防止管道接口等老化漏气。检测结果,轻微泄...

华为百万级豪车开启预定,来势凶猛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7:47搜狗截图25年01月18日1746_2.jpg (68.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47 上传尊界S800长宽高分别为5480/20...

99票支持、0票反对,美国新任国务卿确定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57央视新闻消息,当地时间1月20日,美国参议院以99票支持、0票反对的结果,确认马可·卢比奥(Marco Rubio)出任国务卿。这是特朗普zhèng f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