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打牌。。。

2026-05-13点滴生活7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449-1-1.html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6-5-9 17:32
输了400块。。。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6-5-9 17:36
胜败乃兵家常事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6-5-9 17:43
建议不要用微信等转账,用现金,否则有风险。
作者: 1069    时间: 2026-5-9 18:42
才400

拼多多能买一堆吃的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6-5-9 21:34
花生米可以买好多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5-9 21:38
打牌打麻将这种活动我是不参与的,不如去看盘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2026-5-9 22:13
打的是过程
搓的爽了
还想免费?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9 23:08
我从不打牌,还不如炒股呢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6-5-10 09:09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5-9 23:08
我从不打牌,还不如炒股呢
炒股亏钱快
作者: 9090de    时间: 2026-5-10 10:52
1069 发表于 2026-5-9 18:42
才400

拼多多能买一堆吃的
那得是一大堆哦
作者: 嘉品惠    时间: 2026-5-10 11:20
你这个洒洒水啦~~
昨天凌晨狗庄一路拉升没设止损
分分钟突然砸盘被爆仓~~
MB~~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0 11:24
yanxin 发表于 2026-5-10 09:09
炒股亏钱快
我炒了这么多年不亏

从不跟风,中长线持有业绩好的,长期拿着不动  随便大盘怎么振荡
作者: 汉希    时间: 2026-5-10 14:17
打扑克?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5-10 16:49
400块对你来说还算钱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449-1-1.html

标签: 打牌下午

“下午打牌。。。” 的相关文章

普大帝这次说的应该是绝对没错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20:00标题: 普大帝这次说的应该是绝对没错说出来就没意思了,自己看吧【普京是个明白人-哔哩哔哩】 https://b23.tv/ZU0yXCj作者: licq...

请教个问题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9:38看B站的雍正王朝,下面的翻译是中文+英文和??文(暗语?)  谁懂的帮解释一下? image.jpg (44.0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猜猜小红书老外能坚持多久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8:59最近老外涌入小红书。造成说英语很多,其实是好事,起码学外语有动力了问题是 后台审核机制,以及墙。不知道能坚持多久。有了解的来聊聊作者: zlm200...

25年-35年 10年扩大内需剧本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11:34 本帖最后由 602032119 于 2025-1-18 11:38 编辑 https://v.douyin.com/ifLTRp5R/论坛出...

这个房租水平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30多层无电梯,地面停车60平米普遍700-800/月EFD71C19-AAD1-478D-933E-7936F9E4CA68.jpeg(989.63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