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电信现在双拨上行还增加吗

2026-05-12点滴生活7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448-1-1.html

作者: 无垠原野    时间: 2026-5-9 17:15
双拨了 上下都没有增加 怎么拨都是一个号段 是不是需要不同上拨号服务器才能行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6-5-9 17:21
别想了,电信是账户限速,一个账号哪怕四拨,获得4个ip,加起来不会超过签约带宽上限。
作者: 无垠原野    时间: 2026-5-9 17:25
punk100 发表于 2026-5-9 17:21
别想了,电信是账户限速,一个账号哪怕四拨,获得4个ip,加起来不会超过签约带宽上限。 ...
我还想上行叠加下呢,看样子没戏
作者: yydy    时间: 2026-5-9 17:27
我看了,多拨是多个IP,但是带宽还是之前的那个样子。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6-5-9 17:29
之前还可以要拨不同的vbras上可以叠加
作者: 无垠原野    时间: 2026-5-9 17:30
yydy 发表于 2026-5-9 17:27
我看了,多拨是多个IP,但是带宽还是之前的那个样子。
扣的一逼,上行就5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448-1-1.html

“谁知道电信现在双拨上行还增加吗” 的相关文章

199的电信套餐下个月到期了。。。现在有啥便宜点的不。。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1-7 11:13标题: 199的电信套餐下个月到期了。。。现在有啥便宜点的不。。我要求不高啊,只想要个稳定的宽带,300M500M都够,因为我就是看剧...

最近想换电脑是不是应该等等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3 天前台式机想换了,13和14代的u是不是有问题,最近是不是新一代什么ultra 9要出来了。是不是应该再等等啊。计划换个性能比较好的台式机,之前考虑i9...

罗百吉才是俺的摇滚领路人啊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前天 09:21 本帖最后由 蒸饭好大个 于 2025-1-18 09:30 编辑 那时候才初一吧,第一次听到《什么世界》惊为天人,每天就是这首歌拿磁带机翻来覆去的听...

这几天委员们开会,给堵2次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7:55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20 07:58 编辑 周六和今早给堵2次,时间不长,大概3分钟,交警开道,什么会议?还周末和这么早作者: 天空很...

江苏中考确实很残酷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14:13表哥也算是聪明人,自己专升本,后来考了三个证。注册电气、注册消防、一建。在一个消防公司做合伙人,女儿从六年级电气初中课外辅导班砸了小50万,光英语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