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块模具有推荐的吗

2026-05-14点滴生活9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530-1-1.html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6-5-10 19:45
   之前买过一个,但是冰块成型的很差,冰柜温度是没问题的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5-10 20:42
肯德基麦当劳那种水晶剔透的冰球 据说是要边冻边搅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6-5-10 20:45
ws65536 发表于 2026-5-10 20:42
肯德基麦当劳那种水晶剔透的冰球 据说是要边冻边搅
那种用制冰机。
作者: 矿泉水    时间: 2026-5-10 20:47
我买的乐扣乐扣,食品级硅胶,大牌比较放心点,这款乐扣乐扣大概30元。
好用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6-5-10 21:16
个人感觉还是要冰箱好点。去年夏天随便买了个模具,冻的越久越好。
作者: 秋风微凉    时间: 2026-5-10 21:31
我就买的冰袋,又便宜,充完纯净水往冰箱里一扔,用的时候要几个挤几个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5-10 21:41
用硅胶的,容易扣出来。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6-5-10 22:23
hilllee 发表于 2026-5-10 21:41
用硅胶的,容易扣出来。
之前用的就是硅胶的,但是硅胶应该也分好差,冻起来的冰块中间是空的
作者: elyncyy    时间: 2026-5-11 13:36
小孩用的是LEKUE/乐葵 铂金硅胶模具,水晶钻石模。 冻出来一颗大大的钻石,放杯子里真漂亮。我是直接纯净水倒密封袋,平放,冻成后用手掰成小块使用。
作者: pub    时间: 2026-5-11 13:40
肯德基,土豆泥盒子,pp5的,冻一大块冰,取时花一会。
作者: marcolaw    时间: 2026-5-11 13:46
能放进杯子里的前提下,冰块越大越好,不然化的太快了,建议直接冰球模具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530-1-1.html

“冰块模具有推荐的吗” 的相关文章

江北的老宁通快速路高架限速60有点扯啊

作者: OutDate    时间: 3 天前江六高速通车之后,老宁通一直是个替代路径,以前有个十五里墩收费站的,后来撤了,就开始快速化改造通车后走了几次,扬州全段100,然后到南京段从宁六到绕城,高...

歪果网友开始反问zf为什么要把中国人当作敌人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09:47  歪果仁来小红书发现国人都很友好、友善,中国也不像他们媒体描述地那么不堪,有些人去国外论坛问 为什么要把中国人当敌人宣传 作者: 金陵无名...

西来顺,东边的牛肉面还不错

作者: pub    时间: 前天 11:58口味不错,红烧牛肉面好吃。5元点个拼盘凉菜也不错。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31还行...

过年回老家吗

作者: 9090520    时间: 昨天 10:01过年回家吗image.jpg (51.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0:01 上传作者: lysmec    时间: 昨天 10:...

小红书上刷到一个威胁要暴力反抗的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前天 21:30一个美国男的,说着说着一激动,拉枪栓了,说要反抗美国zhèng fǔ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21:32鼓掌喝彩,美帝底层p民血脉觉醒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