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金子有套路吗?水很深?

2026-05-15点滴生活7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554-1-1.html

作者: moss吉吉直    时间: 2026-5-11 10:17
现在好多地方一比一兑换,花钱买一个手工费就行了

问题来了,品牌的工费一百多/一克,小作坊的大几十块,五六十,三十几一克的都有

还能选三十几工费的?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6-5-11 10:20
如果之前是品牌金,换同品牌的吧。换的时候要熔的,有问题还可以找商家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6-5-11 10:20
普通消费者根本没法判断含金量,只能靠“品牌”的背书。
银行app里也可以看看
作者: 艾米    时间: 2026-5-11 10:24
除了 缺斤少两
大都 是 大牌价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6-5-11 10:25
直接买金条不就好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1 10:28
买金条,没溢价
作者: 姑苏慕容    时间: 2026-5-11 16:22
如果只是想投资,银行的纸黄金就行了,不需要实物买卖。
有避险或特殊需求,不要算手续费的小帐,被套路了损失大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5-11 16:43
是买黄金还是首饰?
这个环境下,还是找大品牌能够放心些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6-5-11 17:11
你难道准备带身上当装饰?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5-11 17:12
金价高涨,所以很多以次充好。最佳的手段是用铼冒充。
作者: dcyxj    时间: 2026-5-11 19:27
手上一个人送的金饰品,不知哪里能无损检验,问过几家都是溶了后才能确定
作者: 空寂天    时间: 2026-5-11 20:01
打金吗?直接去银行买投资金条 工费便宜 样式新颖
作者: 笨熊    时间: 2026-5-11 20:02
你看过大牌子的工艺,就看不上小牌子了。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5-11 21:08
9090最懂金银的应该是小黑屋 @小黑屋
作者: bluegunnm    时间: 2026-5-11 21:27
你们卖黄金都是去哪里呢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5-12 12:07
金条,金饰,积存金,楼主是要金饰?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6-5-12 14:58
黄金后续怎么走
准备卖了
作者: 壹畈    时间: 2026-5-12 15:50
dcyxj 发表于 2026-5-11 19:27
手上一个人送的金饰品,不知哪里能无损检验,问过几家都是溶了后才能确定 ...
现在掺假技术高超,都是要融了才能保险。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554-1-1.html

“买金子有套路吗?水很深?”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

作者: m991217    时间: 前天 00:14之前很排斥,这几天赶潮流注册了一个,发现不错,不乱推!指向性强!目前不错的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01:53 本帖最后由 数码爱好...

这大体格子,你们这些小卡拉米,有几个能搞得过她?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09:37这大体格子,你们这些小卡拉米,有几个能搞得过她?.jpg (71.9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37 上传作者: worldly_...

扫墓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33若干年后,墓碑上只刻二维码,路过时拿出手机扫一扫,一生的故事就出来了……爱过谁,恨过谁,还牵挂着谁,简称:扫墓。image.jpg (192.32 K...

燕窝在哪?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2:311000089309.jpg (311.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2:30 上传1000089310.jpg (796.22 KB...

春运开始了,人流量明显大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48早场6点半到南京南,明显客流大了,北下客平台的车子明显不止多了一倍,堵到转弯了,进站口的安检口也全部打开了,进站的效率反而有所提升。是到了外码回家,本马出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