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街天桥是不想让非机走吗?

2026-05-14点滴生活9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562-1-1.html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2026-5-11 12:41
两边的坡道不能稍微修宽一点吗?这个天桥基本都是非机走,南京所有的过街天桥坡道都是这样窄吧,不考虑非机?甚至有的过街隧道非机完全不给进。IMG_20260511_120505.jpg(819.0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11 12:38 上传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5-11 12:45
让你推行,搞宽了有的人会骑行,增加风险,跌一跤还要找天桥管理方
作者: 10001    时间: 2026-5-11 12:47
推行
作者: njtx    时间: 2026-5-11 12:50
鼓励非机走反道能创收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5-11 12:53
广东那里的外卖电瓶车都是直接从推行的坡开上天桥的
作者: dcyxj    时间: 2026-5-11 12:55
过街天桥只要给通过电动车,都有安全隐患,很多人,尤其女人,老年人对油门掌控很差

市区快速路就应该都是高架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6-5-11 13:10
见过不少电动车山地车骑坡道甚至直接上台阶的。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6-5-11 13:16
小行桥遗址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5-11 13:59
这种坡度骑的话太危险了
作者: njxjzx    时间: 2026-5-11 14:03
建议后期规划搞两个电梯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5-11 14:34
推行。不能骑。 这个坡度,给我骑我也不敢骑。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6-5-11 14:47
本来就鼓励电动车绕行,是行人和自行车过街天桥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5-11 14:47
太危险了,图片里这个坡道,给我也不敢骑着小电驴上下

推行也是风险极大,宁可绕路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6-5-11 15:18
二十多年前北京三环上的过街天桥又宽又长,没有台阶
作者: 80800808    时间: 2026-5-11 15:19
这方面,其他地方不知道,帝都我是见过了,有专门的非机动车天桥坡道,很友好。
作者: 猫上天    时间: 2026-5-11 15:32
这个桥 你观察下 外卖小哥都是骑上去的
作者: elk    时间: 2026-5-11 15:47
电动自行车没有推行助力模式吗?我的九号有的,推着走很轻松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6-5-11 19:51
这个地方规二路下穿宁芜隧道施工在收尾,马上通车就可以拆掉天桥了
https://mp.weixin.qq.com/s/glGB7rIkULx38EVcfej7vA
PS:宁芜外绕总算有竣工时间了,2027年5月:外绕线正式验收通车,主城老线停用。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562-1-1.html

“过街天桥是不想让非机走吗?” 的相关文章

高校退学率排行榜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f34aa88f48900ba313df026e5c95283.jpg (760.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f34aa88f4890...

论坛的黑名单设置有BUG了,会闹出误会

作者: wuyue770    时间: 昨天 23:10但是我引用他的话呢,就可以正常回复9090.jpg(60.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23:10 上传作者: wuyue770 ...

特朗普宣布:将废除拜登的每一项行政命令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17每一项。。。作者: java    时间: 昨天 08:19特赦儿子算吗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22很有可能,毕竟玩的绝就是杀人诛心作者...

0731 88599173 7486 5495 号段的,被列为诈骗电话,大家注意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09:130731 88599173  7486 5495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1:08现在电诈疯了,上周单位与警局联谊搞宣传活动,现场就...

简单给大哥们普及下医保、惠民保、普通商业医疗险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4:51有大哥说要拿惠民保、商保开自费药,我看你是异想天开实际上,普通商保、惠民保是基于医保体系的补充,意思就是,医保报的他报,医保不报的他也不报比如:某药医保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