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特长生预录取为哈静悄悄的?

2026-05-14点滴生活7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567-1-1.html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5-11 14:05
除了一位网友发豆发帖,没有其他消息。
作者: blithe    时间: 2026-5-11 14:07
有人喜欢低调
比如5年前的我
作者: cuiwei    时间: 2026-5-11 14:13
总不能附金29上岸都给论坛里学霸包了吧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6-5-11 14:23
学霸和学渣的比例相等,有人欢喜有人愁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5-11 14:59
几年前去了,重在参与感。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6-5-11 15:01
不是四大,不好意思发吧
作者: s001    时间: 2026-5-11 15:39
读书低调处理,比较好。

我家上树人3+3,附中国科大,没有摆过1桌。

上大学,至亲 摆了2桌,没有惊动亲戚、朋友。

读博 也是低调处理,过年 亲戚以为我家的  已经上班了。
作者: 花狼猫    时间: 2026-5-11 15:52
s001 发表于 2026-5-11 15:39
读书低调处理,比较好。

我家上树人3+3,附中国科大,没有摆过1桌。
树人3+3  那是牛批的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6-5-11 15:58
低调点好,还没工作呢,还要娶妻生娃呢,未来的路长着呢
作者: 孤独苍鹰    时间: 2026-5-11 16:02
特长生考试一般多少分能录?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5-11 16:09
现在就业难。等就业了,拿到第一个月薪水了,再庆祝。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5-11 16:28
lysmec 发表于 2026-5-11 16:09
现在就业难。等就业了,拿到第一个月薪水了,再庆祝。
永无止尽,报上孙子了,再来祝贺
作者: cuiwei    时间: 2026-5-11 16:30
s001 发表于 2026-5-11 15:39
读书低调处理,比较好。

我家上树人3+3,附中国科大,没有摆过1桌。
现在实力已经不允许你再继续低调了  不是学霸了  属于学神级别的了
作者: 金陵无名    时间: 2026-5-11 16:41
没啥好炫的,又不是大学,就算是大学还有硕士博士,读书是读不完的。
上午录了理实,不过可能不会去了
作者: vodoo    时间: 2026-5-12 01:56
金陵无名 发表于 2026-5-11 16:41
没啥好炫的,又不是大学,就算是大学还有硕士博士,读书是读不完的。
上午录了理实,不过可能不会去了 ...
南外的理科实验班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6-5-12 02:19
周日考完,晚上就已经开始电话签约了,今天也是签约通知的一天,明天开始发成绩榜~
我家的没入围,贵在参与了~ 我校的前两三名 冲29和金陵,也没入围 ~ 我班的一个 倒是入围了29~

其他校闺蜜组的几个孩子,也没入围,他们都在说有暗箱操作,说有认识的2个孩子平时成绩不超过班级1半,结果入围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567-1-1.html

“今年特长生预录取为哈静悄悄的?” 的相关文章

求助哪位有学而思的资料

作者: stiffen    时间: 前天 21:35老婆要买学而思的学习机,大半年了,快拦不住了,跟她说找点资料下载,缓住六年级,所以初中的即可先谢过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前天 21:35...

说这种话的人是出于什么心态?看前后文也不像和人开玩笑

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18:41image.jpg (31.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20 上传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前天 19:28看过电影就知...

玩了一天cs,累的一笔。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9:55主战武器image.jpg (198.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55 上传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20:10玩一天...

奥体已经加强防范了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4-11-14 16:10之前只是那根细细的道闸1000023285.jpg (598.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4-11-14 16:09 上...

看到有人穿短袖了。。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4:53   今天是大寒啊,这天气怎么回事,感觉好久没下雨了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58全球变暖了,冬天不再冷了,雨水也会少了,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