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官48岁就能退休了?

2026-05-14点滴生活10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564-1-1.html

作者: 大海    时间: 2026-5-11 13:48
一个亲戚在部队48岁就退休了,部队还给他分了一套100多平的房子,现在士官这么爽的?
作者: 没有明天的梦    时间: 2026-5-11 13:55
不会吧?接触或使用危化品的士官?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5-11 13:55
士官能干到退休?我没见过
作者: sunwei_8    时间: 2026-5-11 13:57
退休,拿退休工资。发房子就是扯淡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1 13:58
这个是个特殊的人吧

18岁当兵,士官到48,30年军龄

一个士兵在部队30年,本身就不是简单的事情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5-11 14:00
是立了什么大功么
作者: 笑面虎    时间: 2026-5-11 14:00
这个事楼主应该问亲戚,每个人情况不同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6-5-11 14:04
干了七期??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6-5-11 14:05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5-11 13:58
这个是个特殊的人吧

18岁当兵,士官到48,30年军龄
七期士官。这个待遇正常。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6-5-11 14:19
sunwei_8 发表于 2026-5-11 13:57
退休,拿退休工资。发房子就是扯淡的
军营,没有房产证,可以住一辈子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6-5-11 14:21
房子应该是部队的,如果能给安排一个工作和直接退休拿退休金之间选择,不知他怎么选
作者: 和你太阳月亮    时间: 2026-5-11 14:25
有的,这种都是技术骨干,兵王,全军也没几个。2+3+3+4+4+5+6+6+7。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1 14:29
旧显示器 发表于 2026-5-11 14:05
七期士官。这个待遇正常。
有几个能干到七期的  这本身就不普遍啊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6-5-11 14:30
任何行业都不能只看顶端那部分,我外公一个工人还养活全家十口人呢。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6-5-11 14:32
njxurong 发表于 2026-5-11 14:21
房子应该是部队的,如果能给安排一个工作和直接退休拿退休金之间选择,不知他怎么选 ...
安排工作意义不大,我大舅子到年龄升不上去了,选择在部队退休,退休工资跟部队走,部队涨,他也涨。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6-5-11 14:41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5-11 14:29
有几个能干到七期的  这本身就不普遍啊
这个和有几个干到七期无关呀,这个就是按规定发放的。
作者: 80800808    时间: 2026-5-11 15:23
你这个情况,要么是戍边有额外加成,要么是特殊职业岗位有行业标准。一般不会48退休的。另外,队伍里二等功、三等功啥的,不能说没用,只能说他但凡有个一等功,早就提干了。
作者: 孤独苍鹰    时间: 2026-5-11 16:17
士官干到退休时的待遇和团职干部差不多,有福利房有退休金公费医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564-1-1.html

“士官48岁就能退休了?” 的相关文章

今天亏大了 郁闷

作者: 9090520    时间: 5 天前亏了一千豆子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5 天前娱乐唉 郁闷啥作者: wuyue770    时间: 5 天前如果连豆子都心疼 那不要炒股 既然不炒...

房租租出去三个月了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3:22科勒的卫洗丽入住几天坏了,这个估计是家政做卫生进水了,我又花了一千多换了,前几天说卫生间洗澡的地方堵了,还没处理,联系物业周一帮我去看问题在哪里,昨天晚...

同学胃底间质瘤,请问哪家医院哪个医生手术好?

作者: elyncyy    时间: 4 天前同学18年拿了胆囊,12月体检让复检,胃镜诊断胃底黏膜下隆起,间质瘤可能。横断面大小约 7.2*5.4,请问哪家医院哪个医生手术好?作者: 八个鸭卤   ...

一个唯沃丰的充电头子,一个口接触不好了。想拆开。

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17:23但是发现不知道如何无损拆开啊。网上搜到一个数码之家的帖子,那人是对已经爆了的进行了无损拆开,但是他不愿意分享无损拆开技术,所以无从得知了。IMG...

人到50岁,就是等死了。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1:48该玩的也玩过了,没玩的也玩不动,玩不到了。该学的也学过了,没学的,也学不会了。坐吃等死。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天 11:50我40岁左右自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