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vivo手机充电口比较松,快充模式容易掉线,刚才搞了下

2026-05-14点滴生活7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570-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5-11 14:29
去的未来城售后,一分钱没花搞定了,服务也好,有免费茶和面包,由于我用的是性能怪兽+LCD屏看的眼睛一点不累,目前还没找到比较好的平替,换手机也是头疼事。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5-11 14:45
帮同事掏过,全是布屎,掏完就好了

难点是又细又长又硬的非金属物件难找

还有就是要有耐心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5-11 14:58
换手机太麻烦了,一堆资料,特别好多珍藏的艺术照。
作者: 地四生金    时间: 2026-5-11 15:25
性能怪兽是什么处理器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5-11 15:37
你先找个空压机拿压缩空气吹吹诶
作者: cisco    时间: 2026-5-11 15:41
我发现vivo的充电,如果不是它自己的充电头,其他的一般的快充头,很慢的。
作者: xy30xia    时间: 2026-5-11 16:47
楼主,手机啥型号?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5-11 17:56
xy30xia 发表于 2026-5-11 16:47
楼主,手机啥型号?
爱酷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570-1-1.html

“我的vivo手机充电口比较松,快充模式容易掉线,刚才搞了下” 的相关文章

医保统筹啥意思?是指个人账户支付吗?

作者: npcjy    时间: 7 天前1000087666.jpg (648.7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7 天前 上传作者: yangsir    时间: 7 天前统筹账户的钱!一般有...

今天有没有竞猜的,猜涨吗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0:59今天有没有竞猜的,猜涨吗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3:09还是猜跌了,一日游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前天 13:1...

扫墓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33若干年后,墓碑上只刻二维码,路过时拿出手机扫一扫,一生的故事就出来了……爱过谁,恨过谁,还牵挂着谁,简称:扫墓。image.jpg (192.32 K...

其实真正该享受的是放假前这段时间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前天 16:52工作上的事基本上尘埃落定,也没那么忙了,所有人都等着过年放假,而一放假,那日子就是飞一般的快,马上就要数着还有多少个小时就要上班了,这段时间享受吧!希...

今年情况不太对啊,马上春节还有几天了,粮饷还未见影子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好歹也要撒一点啊,等米下锅呢,逢年过节不能这样吧?作者: mffhxa    时间: 3 天前21日发?不是10日吗?作者: urbm    时间: 3 天前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