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这群二逼天天讲马云搞金融不对

2026-05-14点滴生活6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621-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6-5-12 09:20
现在马斯克要搞X币了。每年投进去给6%的利息。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 ... p;source=search_tab

为什么美国人能搞,中国人不能搞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5-12 11:48
理由是杠杆太高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5-12 11:54
赶紧去发行超级币,英文名Super币,简称SB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6-5-12 12:04
美国搞金融能收割全世界,让本国老百姓获利,金融业是人家的大国重器。马云搞了能让你获利?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5-12 12:06
光华路 发表于 2026-5-12 12:04
美国搞金融能收割全世界,让本国老百姓获利,金融业是人家的大国重器。马云搞了能让你获利? ...
虚拟币不分国界吧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6-5-12 12:12
602032119 发表于 2026-5-12 12:06
虚拟币不分国界吧
马斯克是搞X支付,还不是虚拟币。中国类似的有支付宝、微信、云闪付、携程、京东等各种付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6-5-12 12:29
马云是动了既得利益集团的蛋糕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621-1-1.html

“你们这群二逼天天讲马云搞金融不对” 的相关文章

太冷了跑个3km不跑了

作者: Spofeng    时间: 3 天前标题: 太冷了跑个3km不跑了感觉今晚格外冷,顶不住了,跑个3km不跑了,顺便晒个去年手环有记录的运动量。作为一个兼顾上班和学习的人,自我感觉保持的还凑合...

每周奖励收益最多和亏损最多的版友,奖励1000豆。

作者: 站长    时间: 2025-1-10 11:46从今天开始,每周奖励收益最多和亏损最多的版友,奖励1000豆。竞猜排行图表的入口:http://bbs9090.com/plugin.php?...

最近支付宝碰一碰减1.28活动大家都天天参加吧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3:36啥时候结束?作者: pwrln    时间: 前天 13:56哪有1.28,你第一次吧,一般都是两三毛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4:31p...

基本all in 上涨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cavaliercc 于 2025-1-16 13:47 编辑   但看这走势有点焦灼,不会到最后庄家通吃吧作者: 风林火山    时...

法拍房不能再拍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50我们知道,一个城市建设不易。南京的房价,核心区,不说4,5万吧,但2,3万还是值的。地铁四通八达。花园,山景,水景都是有的。但是这个法拍房,没有最低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