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碰到上车就提醒后排系安全带的

2026-05-16点滴生活12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716-1-1.html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5-13 11:11
只是司机打转向灯的方式看不懂,在隧道里直行道,一路打左转灯。

1778641875699.jpg (241.7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13 11:11 上传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5-13 11:12
因为现在交警检查后排安全带啊,我在海南碰到好几次了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5-13 11:14
清明我也碰到了,沪宁收费站,交警老远就拦了,不过我父母在后面都是系好的,要是我女儿就不一定了
作者: 忘了我是谁    时间: 2026-5-13 11:19
安全第一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5-13 11:21
小白鸽 发表于 2026-5-13 11:12
因为现在交警检查后排安全带啊,我在海南碰到好几次了
再三确认其打灯方式,但凡打灯从不主动回灯,基本要到第二次转向才会再次碰灯杆,后面跟车的要错乱了。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5-13 11:24
我肯定系
由此发现以前北京好多出租车后排的安全带只是摆设根本系不上
作者: tmrj    时间: 2026-5-13 11:26
npcjy 发表于 2026-5-13 11:21
再三确认其打灯方式,但凡打灯从不主动回灯,基本要到第二次转向才会再次碰灯杆,后面跟车的要错乱了。 ...
是现在车转向灯的问题,原来的车基本变道的幅度都会自动消,现在的基本要很大幅度了,一开始我也不习惯的
作者: cuiwei    时间: 2026-5-13 11:26
楼主可能需要深圳多去几次 看一看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6-5-13 11:28
罚款 第一
作者: 老丁车险    时间: 2026-5-13 11:29
他尽到了提醒义务,被交警查到没系安全带罚你款,不罚他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6-5-13 11:35
我坐在后排肯定系上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5-13 11:45
tmrj 发表于 2026-5-13 11:26
是现在车转向灯的问题,原来的车基本变道的幅度都会自动消,现在的基本要很大幅度了,一开始我也不习惯的 ...
行程差不多18km,车内的哒哒声几乎没停过。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6-5-13 13:28
npcjy 发表于 2026-5-13 11:45
行程差不多18km,车内的哒哒声几乎没停过。
我也觉得很奇怪,难道这些人自己坐车里听不到这个声音吗?
作者: FENGYUN    时间: 2026-5-13 13:31
提醒不是应该的吗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5-13 13:53
本帖最后由 npcjy 于 2026-5-13 14:52 编辑
FENGYUN 发表于 2026-5-13 13:31
提醒不是应该的吗

一般是语音播报或提醒一声就不管了,这个是坚持要系好。但是方向灯打的看不懂。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6-5-13 14:21
深圳后排不系安全带 司机都不走
作者: 105a    时间: 2026-5-13 14:33
bluepolar 发表于 2026-5-13 11:24
我肯定系
由此发现以前北京好多出租车后排的安全带只是摆设根本系不上
是的, 甚至有的安全带都套在布座套里面, 根本就掏不出来

司机看我找安全带, 还嘲笑我, 你找那玩意儿干嘛
作者: lookon    时间: 2026-5-13 14:37
后排不系安全带,司机提醒后,如果还不系安全带,呗交警逮到,  要自己付钱的.
要不然司机要付钱。这都是利益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6-5-13 14:56
南京最近查后排,我看到好多次了。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6-5-13 15:21
现在电车基本有后排安全带的警报了    不系就一直响  甚至智驾都开不了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6-5-13 15:45
我办公室一同事,打车坐后座,被后车追尾,头撞在前面座椅上,整个眼珠都肿了,头更是脑震荡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5-13 16:46
护球真的像亨利 发表于 2026-5-13 15:45
我办公室一同事,打车坐后座,被后车追尾,头撞在前面座椅上,整个眼珠都肿了,头更是脑震荡 ...
现在新能源各种大冰箱大电视也是安全隐患。
作者: 九根    时间: 2026-5-13 16:50
2026年7月1日后新出厂的车子强制后排安全带提醒,并且不能一劳永逸的永久关闭提醒,只能每次专门关闭提醒。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5-13 21:25
2016年第一次是在福建龙岩,
后排没系上安全带被罚款10元,
看看交罚款的地方车费要20元,
就没去管它后来也不了了之了。

现在上车不管前排后排都提示他们系上安全带。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3 21:51
提醒是应该的

上车系安全带也是应该的

过去好点的车子,比如50W以上的,不系安全带都无法启动车子的
作者: urbm    时间: 2026-5-14 07:18
2024新国标后排也要系安全带,说明你以前坐的都是老🚗
一直左转向是表明要超车。
作者: mryl    时间: 2026-5-14 08:40
规定就是要戴上,交警碰到是可以罚的,几年前在新庄高架下就遇到过了。
不戴自己承担责任,但是不要抱怨正确的做法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716-1-1.html

“第一次碰到上车就提醒后排系安全带的” 的相关文章

长期的宽带有什么好选择?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前天 15:01标题: 长期的宽带有什么好选择?现在用的电信融合套餐,下个月到期,估计还得绕,感觉有点累心,打算干脆销户,保留一个电信号转无忧卡。问题是,宽带和ITV,我...

京东配送现在也降本增效了 刚投诉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3 天前京东买的东西 app里正在配送 不过显示是众包达达送人在家里等着接呢 结果他好呢 来个短信 东西扔到小区临时的快递柜就跑了 连个电话也没有打电话过去骂他 他说忘了...

武汉新蓝宏远商贸有限公司是什么来头?

作者: licq_gm    时间: 4 天前装到网上下载的盗版win11,里面居然有一个购买正版的软件,可以扫支付宝购买正版,但是协议里说的是跟这个公司签的协议。作者: licq_gm    时间:...

一个农村小院子,自己研究火箭回收技术,牛了个大逼

作者: 天天吃鱼    时间: 昨天 12:34微信名称:驭龙-agn3自己研究在小院子里面测试算法,自己制作燃料,自己做亚轨道发动机,自己做各种测试平台,自己加注液氧,自己测试发动机马赫环空中二次点...

抖音这几天直播回家的特别多,过年了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9:06抖音这几天直播回家的特别多,过年了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前天 20:11戴口罩的时候,看抖音直播,乌鲁木齐刚一分批解封,大家都在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