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盘还能卖多少哦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748-1-1.html
作者: acawork 时间: 2026-5-13 17:35咨询版友一个事,一块联想小新上拆下来的m2硬盘,因为系统电源策略,启停次数很多,还能多少钱出掉哇
image.jpg (46.4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13 17:34 上传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5-13 17:36
这种不值钱
作者: acawork 时间: 2026-5-13 17:37
tiger陈 发表于 2026-5-13 17:36
这种不值钱
好嘛
作者: java 时间: 2026-5-13 19:33
咸鱼看看呗
作者: 维C 时间: 2026-5-13 22:30
不值钱,自己搞个盒子做移动硬盘吧
作者: urbm 时间: 2026-5-14 06:32
参考,光威m2 240G 使用1500小时,180刚出
作者: xiaozhi4331 时间: 2026-5-14 06:52
这个启动次数
作者: acawork 时间: 2026-5-14 08:43
xiaozhi4331 发表于 2026-5-14 06:52
这个启动次数
很诡异,看了日志大概率是电源策略的锅
作者: acawork 时间: 2026-5-14 08:44
维C 发表于 2026-5-13 22:30
不值钱,自己搞个盒子做移动硬盘吧
好吧,那我给nas当缓存盘,坏了就坏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748-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