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盘还能卖多少哦

2026-05-16电脑散件7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748-1-1.html

作者: acawork    时间: 2026-5-13 17:35
咨询版友一个事,一块联想小新上拆下来的m2硬盘,因为系统电源策略,启停次数很多,还能多少钱出掉哇
image.jpg (46.4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13 17:34 上传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5-13 17:36
这种不值钱
作者: acawork    时间: 2026-5-13 17:37
tiger陈 发表于 2026-5-13 17:36
这种不值钱
好嘛
作者: java    时间: 2026-5-13 19:33
咸鱼看看呗
作者: 维C    时间: 2026-5-13 22:30
不值钱,自己搞个盒子做移动硬盘吧
作者: urbm    时间: 2026-5-14 06:32
参考,光威m2  240G 使用1500小时,180刚出
作者: xiaozhi4331    时间: 2026-5-14 06:52
这个启动次数
作者: acawork    时间: 2026-5-14 08:43
xiaozhi4331 发表于 2026-5-14 06:52
这个启动次数
很诡异,看了日志大概率是电源策略的锅
作者: acawork    时间: 2026-5-14 08:44
维C 发表于 2026-5-13 22:30
不值钱,自己搞个盒子做移动硬盘吧
好吧,那我给nas当缓存盘,坏了就坏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748-1-1.html

标签: 能卖这盘

“这盘还能卖多少哦” 的相关文章

H61、i5-2400、4G套装,有没有要的?

作者: darkill    时间: 前天 12:36 本帖最后由 darkill 于 2025-2-10 09:41 编辑 托晖爷吉言,已经出掉了,下次有古董配件再来和晖爷换合影作者: xy1848...

收个戴尔U24

作者: 下里巴人999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下里巴人999 于 2025-2-14 13:04 编辑 已收封贴作者: hong496    时间: 4 天前2414好像没有高清接口吧作...

两台R3-2200G办公游戏单主机

作者: 以诚为本到永恒    时间: 4 天前详细配置:R3 2200G盒装 3.5G四核          170元华硕A320M-K 带M.2               150元(VGA和HDM...

找一个e3 1225v3 cpu上h81带集成显卡的

作者: 飘香    时间: 前天 18:236台主机,还差一个,明天中午前要,本地不远珠江路附近可以自取,1391473++4463,mmexport1739701388222.jpg (476.63...

求 4根一模一样同批次 DDR3-1600 金士顿内存条

作者: 土鳖    时间: 7 天前有的带价,我要升级我的 B75 鸡子8G内存 打 diablo 4 太 j8 卡了求4根 一模一样的内存条【序列号最好连号】骇客神条DDR3-1866 的最好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