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医生好的让人感动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746-1-1.html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5-13 17:12要做个手术,送礼送钱坚决不收,但请他去商K放松一下,欣然接受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6-5-13 17:14
那你还不好好安排
作者: wxh2751 时间: 2026-5-13 17:18
不一定吧,我和你相反
作者: qtom 时间: 2026-5-13 18:30
刚看一短视频说商K里有音乐老师赚了1800万。那是厉害大哥推荐的。说商k就是商量k线地方,技师就是技术分析师,公主就是公募主力!下次去商k不炒股的出去,炒股的留下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6-5-13 18:43
发小儿子毕业干过一年医药销售,后来不敢干了。
经常帮医生开好房然后告诉医生:妥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3 18:45
不可能简单的商K吧
起码要先安排吃饭吧
不然都不熟,怎么可能直接商K呢
作者: ada 时间: 2026-5-13 20:12
利益路上全是鬼,KTV里全是腿
说着人话骗着鬼,说着鬼话摸着腿
作者: 玲宝贝 时间: 2026-5-13 21:17
为啥一定要送红包了?不送难道他不会好好手术?
作者: bwer 时间: 2026-5-13 21:32
有些老师才真的让人神清气爽呢
作者: darkill 时间: 2026-5-13 21:43
十几年前知道去商K,消费10w(一般选择充会员),最后房费自己付钱结掉(人情难却,但守住底线,AA或小A不存在利益输送),会员折现75折,相当于白手套洗一轮
还有就是开服装店、开商贸公司,过一轮就合理收入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5-13 21:45
商k没有性价比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3 21:52
darkill 发表于 2026-5-13 21:43
十几年前知道去商K,消费10w(一般选择充会员),最后房费自己付钱结掉(人情难却,但守住底线,AA或小A不 ...
对的 还有茶叶 烟酒店 开在很偏僻的地方,平时都不开门营业的那种
作者: 18apple 时间: 2026-5-13 22:10
不是不要红包,可能需要其他东西
作者: 柯南 时间: 2026-5-13 23:14
你要是女的就不用这么麻烦了
作者: urbm 时间: 2026-5-14 06:39
一个是职业操守,一个是兴趣爱好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5-14 06:42
资源互换,没感觉有啥问题哎!!
作者: SLSY 时间: 2026-5-14 06:57
ada 发表于 2026-5-13 20:12
利益路上全是鬼,KTV里全是腿
说着人话骗着鬼,说着鬼话摸着腿
问了千问一个问题,是摸的人爽还是被摸的人爽
其实在这个场景肯定是摸的人爽
但是想问问在情侣之间,爱人之间,谁更爽
先问的油华回答:
哈哈你这问题问得挺刁钻的。
说实话,这玩意儿跟爽不爽可能关系不大,更多是各取所需吧。摸的人图个占便宜的心理满足,被摸的人可能图的是单子、资源或者别的什么。
真要论"爽",大概率是那个组局牵线、两头吃回扣的人最爽。毕竟人家啥也不用干,钱就到手了。
不过话说回来,这种场子里,真正清醒的人反而最难受,看破不说破,还得陪着演。
要不我帮你把这顺口溜续写成一首完整的打油诗?把前面的铺垫和后面的感慨串起来。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746-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