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快的 openvpn 是不是挂了

2026-06-26技术讨论4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4798-1-1.html

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2026-5-27 22:10
昨天还好用的

今天就各种不正常了

89d7dba32f88fd0efffd8a25c963d21.jpg (22.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27 22:10 上传

25243e20757cb8db0918b16237706b3.jpg (22.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27 22:10 上传


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2026-5-27 22:12
然后试了下旁路由的这个
image.jpg (97.0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27 22:12 上传

发现不知道怎么设置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6-5-28 07:16
之前好的,不更新应该没问题
作者: java    时间: 2026-5-28 09:10
我 爱块  openVPN 很好用啊

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2026-5-28 09:37
java 发表于 2026-5-28 09:10
我 爱块  openVPN 很好用啊
就提示需要证书
你的客户端用的哪个版本的呢
作者: 浦口刘亦菲    时间: 2026-5-28 13:13
有公网为什么不用ss回家啊?
作者: cncqcy    时间: 2026-5-28 13:33
早不玩这个了,累,以前开着一年也用不了几次。
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2026-5-29 10:06
浦口刘亦菲 发表于 2026-5-28 13:13
有公网为什么不用ss回家啊?
SS 是啥东西
插入空白字符以填充字数
作者: aa7886    时间: 2026-5-30 20:28
公网IP还在吗?我这爱快也是好的.
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2026-5-30 21:53
aa7886 发表于 2026-5-30 20:28
公网IP还在吗?我这爱快也是好的.
好了

改了个端口

又正常了
插入空白字符以填充字数
作者: 卖艺不卖身    时间: 2026-6-23 08:58
我都用tailscale,不烦配置问题,而且可以有acl控制访问权限。自己有公网ip,可以自建一个relay,速度好很多。
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2026-6-23 09:32
卖艺不卖身 发表于 2026-6-23 08:58
我都用tailscale,不烦配置问题,而且可以有acl控制访问权限。自己有公网ip,可以自建一个relay,速度好很 ...
解决了

感觉是运营商的问题
插入空白字符以填充字数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4798-1-1.html

标签: 挂了openvpn

“爱快的 openvpn 是不是挂了” 的相关文章

移动硬盘设备硬件出现致命错误导致请求失败怎么修复

作者: 晨晨晨晨    时间: 3 天前如题,现在基本只能读出盘符,进不去,偶尔提示要格式化。有没有修复的软件啥的,谢谢各位哈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3 天前DiskGenius如果它修复不了...

家里网络信号一直不好,要换路由器吗?

作者: faith333    时间: 2025-3-3 12:43家里从装修好后网络信号一直不好,之前用的移动的网络不是太好,现在换了电信的光纤,家里孩子看网络电视、投影、玩PAD老是信号不太好,这...

音箱按电源时听到哔的一声,哪儿烧坏了?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5-3-9 17:29 本帖最后由 OutDate 于 2025-3-10 00:57 编辑 一个回音壁音箱,按电源开关时,听到“哔”的一声,有烧焦的味道,...

锐龙2 CPU核显驱动还有WIN11的?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3-10 11:49学习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5-3-10 14:48zen2移动版一直装的win10,理论11肯定不缺驱动作者: 风中行者   ...

南京电信1000M是不是有限速模板?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2-24 20:41电信换的2.5G猫也跑不到1000M以上    10G EPON线路猫+路由器+电脑都是2.5G端口依然跑不满请问是运营商给的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