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地战狼 太空战狼,现在轮到喷动画战狼了

2025-02-18点滴生活63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077-1-1.html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前天 09:59
本帖最后由 heike2002 于 2025-2-16 10:13 编辑

虽说我也没去看不感兴趣  ,但是存在有存在的意义,别人又不都是傻子,。。。  后面你们想象不到的事情还很多。

勇敢的站起来 把膝盖上面的跪着的灰擦干净把。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前天 10:05
说动画战狼的,都是啥样的人呢?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前天 10:05
时代不同了,经过疫情,经济萧条,现在人不吃这套了。
作者: 委座    时间: 前天 10:07
喜欢就买吧 发表于 2025-2-16 10:05
时代不同了,经过疫情,经济萧条,现在人不吃这套了。
相反,现在没多少人记得疫情时的日子,仿佛已经很遥远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0:30
吹吹牛,玩玩哎。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10:44
无聊的人啊,这样可以表达世人皆醉我独醒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0:46
要允许不同声音,过犹不及
作者: Madao    时间: 前天 10:53
战狼拍的是屎。被骂一点不冤
哪吒拍的可真的不错,虽说能拿这个成绩全靠同行衬托,但也是世界动画电影第一梯队了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前天 10:53
现在感觉实事求是不吹不黑都是一种奢侈了,萝卜青菜各有所爱,犯不着非逼着别人赞同自己。我家老婆孩子花钱看了一次2D,评价不错,还打算再去看一次3D;我自己则是不感兴趣,骑行俱乐部免费包场我都没去。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前天 11:34
还是从楼主这里第一次听说“动画战狼”这个词
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1:35
大家审美又没问题,同档期的《JL行动》不是惨败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077-1-1.html

“陆地战狼 太空战狼,现在轮到喷动画战狼了 ” 的相关文章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上涨沪指涨2.54%重返3200点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5:05标题: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上涨沪指涨2.54%重返3200点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上涨,截至收盘,沪指涨2.54%重返3200点,深成指涨3.77...

抖音上有个美女,看起来比迪丽热巴都美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叫瑞宸,我想说这类女的是不是实际上不大行啊,真人难道看着比较老,抑或是皮肤很差?远看真没得说,超美,接近日本漫画里的美女,眼睛比嘴大。微信图片_20250117...

突然发现黄子韬娶的老婆还是真漂亮啊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不敢说是纯天然的,但是天然度较好,还是很美的,前几个月说结婚我也没细看,今天细细看来,确实不错,尤其是那双小手,比较绝美。子韬有福了,至少要少活5年起步。006...

寒假补课都准备补几天,花多少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3 天前看到小区群里有个3岁的就开始补英语了。。。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3岁补英语,整个人都不好了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生在...

一个农村小院子,自己研究火箭回收技术,牛了个大逼

作者: 天天吃鱼    时间: 昨天 12:34微信名称:驭龙-agn3自己研究在小院子里面测试算法,自己制作燃料,自己做亚轨道发动机,自己做各种测试平台,自己加注液氧,自己测试发动机马赫环空中二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