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珠江路,去华海看了看,没想到很热闹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070-1-1.html
作者: sdkfz1945 时间: 2026-6-14 11:43曾经一度都萧条了
现在相机+手机+电脑+数码产品 各种品牌专卖店体验店,搞的高大上的样子。
大部分店人都挺多的
还有非常多的黑人顾客。。。难道黑人不喜欢网购?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6-14 12:44
他们喜欢0元购。
作者: MCGA 时间: 2026-6-14 13:15
老外都是实体店购物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6-6-14 16:27
两个原因吧,他们更习惯线下购物,外面线下线上基本一个价;国内的app对英文支持很不好,他们没法用…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6-14 18:38
今年单位买电脑时,感觉门店比线上官方店更便宜些。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6-6-14 18:53
价格差不多,实体店出问题解决更方便一些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6-6-14 19:02
线上呢,其实和线下差不多,但是线下套路更多一点,这么多年,偷换配置型号,或者库存机器卖,缺质保的情况很多。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6-14 19:04
这不高考刚结束吗?很多家长带着孩子去看鸡的,因为有的小孩想买游戏笔记本,家长想买轻薄笔记本有分歧,所以还是要去实体店看一下。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14 21:16
MCGA 发表于 2026-6-14 13:15
老外都是实体店购物
为什么不觉得老外落后呢?
当年鼓吹老外早就全面信用卡,我们国人还喜欢现金,说国人老土,丢人的呢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070-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