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珠江路,去华海看了看,没想到很热闹啊

2026-06-17点滴生活3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070-1-1.html

作者: sdkfz1945    时间: 2026-6-14 11:43
曾经一度都萧条了
现在相机+手机+电脑+数码产品 各种品牌专卖店体验店,搞的高大上的样子。
大部分店人都挺多的
还有非常多的黑人顾客。。。难道黑人不喜欢网购?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6-14 12:44
他们喜欢0元购。
作者: MCGA    时间: 2026-6-14 13:15
老外都是实体店购物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6-6-14 16:27
两个原因吧,他们更习惯线下购物,外面线下线上基本一个价;国内的app对英文支持很不好,他们没法用…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6-14 18:38
今年单位买电脑时,感觉门店比线上官方店更便宜些。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6-6-14 18:53
价格差不多,实体店出问题解决更方便一些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6-6-14 19:02
线上呢,其实和线下差不多,但是线下套路更多一点,这么多年,偷换配置型号,或者库存机器卖,缺质保的情况很多。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6-14 19:04
这不高考刚结束吗?很多家长带着孩子去看鸡的,因为有的小孩想买游戏笔记本,家长想买轻薄笔记本有分歧,所以还是要去实体店看一下。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14 21:16
MCGA 发表于 2026-6-14 13:15
老外都是实体店购物
为什么不觉得老外落后呢?

当年鼓吹老外早就全面信用卡,我们国人还喜欢现金,说国人老土,丢人的呢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070-1-1.html

“路过珠江路,去华海看了看,没想到很热闹啊” 的相关文章

看到个小红书上的牛翻译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20:10得陇望蜀Greenland first, then Canada.作者: bwer    时间: 前天 20:14Garden fir...

大家怎么看待课外K12辅导的啊?

作者: win    时间: 昨天 13:38我在家,所有课业辅导班报名我都坚决反对,画画跳舞这样的兴趣班,可以报名,但只能最多两个,超过了要去掉前面不想学的。上个月说寒假补初二物理,要外面上课。30...

全国各大城市里面,南京确是比较好欺负的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18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9 21:36 编辑 不遵守秩序随处可见:电梯、公交、地铁上拥挤不排队。路边违停,自行车、电驴逆行,郊区...

二年级做了学习计划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1:33一天10个字都没写IMG_3438.jpeg(720.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1:33 上传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竞猜 现在变成1.0了,咋玩呀,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3:32现在又变了,咋玩呀image.jpg (18.3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31 上传作者: cavaliercc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