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老财

2026-06-24点滴生活3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532-1-1.html

作者: 冷星    时间: 2026-6-20 16:26
资本家都一样,不是好东西!!
2061.jpg (552.3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0 16:25 上传

压榨工人的收入,提升国际竞争力?难道不是提升技术,提升科技创新?
作者: 重然001    时间: 2026-6-20 16:27
这群垃圾,已经完成了思维闭环。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6-6-20 16:45
海力士如何解释?
作者: daiva    时间: 2026-6-20 16:48
还有脸说国际竞争力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6-20 16:52
工资低,房价低,或者工资涨,房价更高?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6-6-20 16:57
说明产品缺乏科技含量,只能靠剥削员工来压低成本获取市场竞争力。
作者: hkgmy    时间: 2026-6-20 17:14
简单翻译一下
竞争力=压榨能力
作者: eyewl    时间: 2026-6-20 17:38
于东来都改口报酬给太高了,能说啥呢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6-20 18:08
争口气,都去不上班,看他这么压榨
作者: 上帝看人间    时间: 2026-6-20 18:29
602032119 发表于 2026-6-20 18:08
争口气,都去不上班,看他这么压榨
理论上说,工人不上班,可以饿死资本家。实际上,在资本家饿死之前,工人先饿死。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0 18:52
eyewl 发表于 2026-6-20 17:38
于东来都改口报酬给太高了,能说啥呢
谁叫他改口的?
作者: java    时间: 2026-6-20 18:58
资本每个毛孔...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6-6-20 19:10
工会呢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0 20:56
天空很蓝 发表于 2026-6-20 19:10
工会呢
只负责发劳保用品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6-6-20 21:11
所以说我们的竞争力就是剥削底层得来的?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6-6-20 21:59
来看看勤俭节约的资本家是如何对待工人的。

3000工人/1台考勤机


http://t.cn/AXasoQFY
作者: jubojubo    时间: 2026-6-20 22:19
中国高速发展这些年还就靠的是这个,不过以后是行不通了,牛马们基本也都醒悟,尤其年轻一代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6-20 22:22
现在娃娃的出生率断崖式下跌,以后人口越来越少,鸟公司就给这么点工资,不如下乡包几亩田种粮食瓜果蔬菜,再养两只猪几只鸡几只鸭肉蛋都 有了保障,不比去鸟公司打螺丝强,QTMD国际竞争力。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6-20 22:22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0 22:56
重然001 发表于 2026-6-20 16:27
这群垃圾,已经完成了思维闭环。
我们国内,从上到下都这么干的

一直就这样
作者: ada    时间: 2026-6-20 23:26
争取最大剩余价值
作者: 小二上酒    时间: 2026-6-21 11:37
TCL  太差了   老品牌 老思维  老不死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6-6-21 13:58
黑灯工厂了,不需要那么多牛马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6-21 16:18
廉价工厂卖廉价产品到国外,然后国外加税补贴外国财政提高外国福利,还要看外国人的脸色行事。靠廉价工人的廉价劳动力创造的廉价产品,丰富了全球产品线。廉价劳动力挣一点低廉收入又被房产套头,还有教育大坑在等着往里跳。这种经济模型,挺有意思哈。难道施一公稳了,一切都稳了?太多农户那点农保也还平稳,廉价打工者又能掀起波澜?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532-1-1.html

标签: 老财资本

“资本老财” 的相关文章

新华社权威快报|优惠来了!#1月20日起买手机最高补500元#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前天 23:29001R0E0aly1hxlm7u7uh4j60nm10uamk02.jpg (460.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23:28...

9385不能用了

作者: mbs5500523    时间: 前天 01:00那个cl的9385不能用了,哪个能用啊?谢谢指点能看懂就知道怎么回事作者: learwang    时间: 前天 03:28cc.k22ec...

大海 你出来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11:22 本帖最后由 取个名儿难 于 2025-1-20 13:05 编辑 大海你说人家没营养 你有种多发贴,我们发帖 热乎版里气氛,你说没营养,也没看你大...

听说南京城墙有三段是免费的,哪三段?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22:41清凉门最近刚去过刚查的,其余部分都是收费的前几天9090里听说有三段免费,查资料,没有啊image.jpg(183.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

颐和路,拍照的人真多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07人不少啊aw_20250121160721.jpg(70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6:07 上传aw_20250121160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