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100多根DDR3-1333服务器内存

2026-06-21电脑散件3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578-1-1.html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6-6-21 13:41
本帖最后由 njegooh 于 2026-6-21 15:52 编辑

好几年前挖矿的时候买的,早没有挖了,一堆设备闲置,就内存有点剩余价值了。

IMG_20260621_133325.jpg (562.6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1 13:36 上传

大部分都是PC3-10600R,就是DDR3 1333,基本都是马甲条

三星宽马甲4G  73根
三星窄马甲4G  17根
海力士宽马甲4G  18根
海力士宽8G   7根
尔必达8G-8500R  6根
三星宽马甲32G   12根

人在江宁,希望打包收走,加q或者v都可以:41O5O2646
价格我也不是很熟悉,好商量,都有钱赚才行
作者: java    时间: 2026-6-21 14:50
三星宽马甲32G   12根 ???  服务器的 ??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6-6-21 15:16
java 发表于 2026-6-21 14:50
三星宽马甲32G   12根 ???  服务器的 ??
是的,服务器的,32g的好像是低电压的
1000098293.jpg (417.1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1 15:16 上传
作者: java    时间: 2026-6-21 15:27
njegooh 发表于 2026-6-21 15:16
是的,服务器的,32g的好像是低电压的
拆得的什么豪华服务器  口水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6-6-21 15:48
java 发表于 2026-6-21 15:27
拆得的什么豪华服务器  口水
挖矿的垃圾机器,都是双子星
作者: 忘了我是谁    时间: 2026-6-21 17:04
有点老了
作者: 南京懒羊羊    时间: 2026-6-21 17:57
三星32g条子可以用在什么主板,多少钱一个?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6-6-21 19:31
南京懒羊羊 发表于 2026-6-21 17:57
三星32g条子可以用在什么主板,多少钱一个?
x79的主板,目前基本淘汰了,180左右
作者: xtony    时间: 2026-6-21 19:38
但凡是ddr4估计会有人收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6-21 20:12
xtony 发表于 2026-6-21 19:38
但凡是ddr4估计会有人收
ddr3也有人要
作者: 沙漠海    时间: 2026-6-21 21:22
周末刚卖了两根服务器32g的1866的ddr3,160一根
作者: 第一滴血    时间: 2026-6-21 21:37
沙漠海 发表于 2026-6-21 21:22
周末刚卖了两根服务器32g的1866的ddr3,160一根
加我vx  详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578-1-1.html

“出100多根DDR3-1333服务器内存” 的相关文章

(中高端配件)12代12400f+16g+1t m.2+p1000显卡+华硕b660m

作者: 飘香    时间: 7 天前可以设计制图中高端主机拆机配件(整机也行),暂时就2套。配件基本都在质保,成色非常新,1980出。老雄狮电子城a502 。 1391473+4463(v同)。198...

出一片讯景580 8G

作者: 鑫品汇小店    时间: 2024-9-4 12:27 300元作者: xuluvip    时间: 2024-9-4 16:092048还是2304?作者: 以诚为本到永恒    时间: 2...

珠江路哪里可以修ATX电源?

作者: emmett    时间: 2024-12-13 14:00哪家可以修电源,技术好一点的,谢谢指路。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4-12-13 14:03闲鱼上电源很便宜作者: emm...

出台长城准系统 50元

作者: 第一滴血    时间: 前天 16:27包括  富士康H61主板 机箱电源  风扇...

X58一套,16G,R7260显卡,有没有要的?

作者: darkill    时间: 前天 13:08主板、CPU、内存、显卡、电源5件套:X58+至强X5650(CPU跑分略微强于i5-4590)、16G DDR3内存(8G*2)、R7-260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