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医的专业组弄干净了,快来学医

2026-06-25点滴生活1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646-1-1.html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6-6-22 12:40
你医疑似为挽回分数线狠狠发力_1_南医大99号杂货铺_来自小红书网页版.jpg (279.0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2 12:40 上传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6-6-22 12:44
常州校区启用南京医科大学2026年江苏招生计划_3_陌老师江苏高考志愿_来自小红书网页版.jpg(298.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2 12:44 上传
作者: jumpfrog    时间: 2026-6-22 12:53
去年南医大临床598,和南中医597差不多了,今年肯定是改啊。
作者: songcpu    时间: 2026-6-22 13:17
天元班都很高,我师兄南医大的教授,他儿子分数够复旦的,但不够天元班,后来去了复旦……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6-22 13:22
劝人学医,天打雷劈,本科临床就业至少要7-8年,5年本科+2-3年规培,普通家庭就算了
作者: flyinne66    时间: 2026-6-22 13:37
没关系不要学医。
作者: 惠比寿麝香葡萄    时间: 2026-6-22 13:48
我不专业,但我记得 江湖上传言 “劝人学医,天打雷劈” 到底何出此言!?

哈哈,除了比其他学科多五倍的专业书,和30岁之前一直当马仔之外,还有啥大弊端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2026-6-22 13:59
惠比寿麝香葡萄 发表于 2026-6-22 13:48
我不专业,但我记得 江湖上传言 “劝人学医,天打雷劈” 到底何出此言!?

哈哈,除了比其他学科多五倍的 ...
进不了头部。沦为牛马。
医生分两种,一种 有地位的,比如主任和某些权威。 这些人要么手术漂亮,能搞新术式,要么能写教案,改教材。   另一种没 地位的,随波逐流。只能沦落到加班,算工资,提升艰难,算计不断。  
当然没 地位的也有会包装的,引流搞搞。目前中医好像玩的这一套,也有混的不错的。当然不是谁都能起来的。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6-6-22 14:03
flyinne66 发表于 2026-6-22 13:37
没关系不要学医。
无所谓,牙医兽医不需要关系,需求很大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6-6-22 14:04
分化严重 进三甲都要博后,不过南京普通高校几年前也要博后才能进了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6-6-22 14:10
纪念8080 发表于 2026-6-22 13:59
进不了头部。沦为牛马。
医生分两种,一种 有地位的,比如主任和某些权威。 这些人要么手术漂亮,能搞新 ...
哪行都一样,码农35不也被优化吗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6-22 14:20
只是生长期长一些,当然辛苦也是真的,但是前途还可以啊不违规也不担心下岗啊。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6-22 15:09
给我吊成翘嘴了 发表于 2026-6-22 13:22
劝人学医,天打雷劈,本科临床就业至少要7-8年,5年本科+2-3年规培,普通家庭就算了 ...
本科医学出来哪要你啊?乡镇卫生院都要硕士,好点的医院博士起步,三甲博士后
作者: cuiwei    时间: 2026-6-22 15:18
我就不说卓越天元了   就去年临床5+3的647分  你们有多少人能考得上吧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6-6-22 15:23
honey2004 发表于 2026-6-22 14:04
分化严重 进三甲都要博后,不过南京普通高校几年前也要博后才能进了
最搞笑的是现在南京三甲连南医大的博士都不要,要华西和协和的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6-22 15:28
学医有一个不好就是,本科没法就业,硕士也不好就业。 假如到大学学不动了呢。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6-22 15:50
大可Darco 发表于 2026-6-22 15:09
本科医学出来哪要你啊?乡镇卫生院都要硕士,好点的医院博士起步,三甲博士后 ...
我们家的社区医院,我之前看到一个全科医生,简介写道,是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的临床医学毕业的,一查原来是个民办二本的,能留在市区的算是很不错了,或者托关系的。
其他的没关系的本科生毕业后,估计只能去小县城的医院里面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6-22 15:51
lysmec 发表于 2026-6-22 15:28
学医有一个不好就是,本科没法就业,硕士也不好就业。 假如到大学学不动了呢。 ...
学医的学习压力和难度也大的,要学很多学科的,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2026-6-22 16:03
本帖最后由 城里的月光 于 2026-6-22 16:06 编辑

别学了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646-1-1.html

“南医的专业组弄干净了,快来学医” 的相关文章

抖音上有个美女,看起来比迪丽热巴都美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叫瑞宸,我想说这类女的是不是实际上不大行啊,真人难道看着比较老,抑或是皮肤很差?远看真没得说,超美,接近日本漫画里的美女,眼睛比嘴大。微信图片_20250117...

支付宝P0级事故“不会向用户追款”,支付宝大气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09:36支付宝.jpg (101.9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36 上传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0:35缺少马云的支付宝...

转发:固态锂电池正式投产,有望成为年末大妖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2024-12-20 11:18固态锂电池正式投产,有望成为年末大妖!笑哈哈的扶嘉36小时前关注来自:江西从北京传来重大新闻!我国第一条全固态电池量产线现已投入生产。全...

胡歌已任中国民盟中央宣传委员会副主任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17据“中国民主同盟”公众号,第十七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表彰座谈会近日在京举行。民盟盟员、民盟中央宣传委员会副主任胡歌主演的电视剧《繁花》《县委大院...

其实真正该享受的是放假前这段时间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前天 16:52工作上的事基本上尘埃落定,也没那么忙了,所有人都等着过年放假,而一放假,那日子就是飞一般的快,马上就要数着还有多少个小时就要上班了,这段时间享受吧!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