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可怕,又刷到3+4了,这个嘴替是论坛里的哪位吗?

2026-06-22点滴生活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643-1-1.html

作者: 惠比寿麝香葡萄    时间: 2026-6-22 12:06
总结很到位,3+4 那些个专业真的烂,汽车修理、会计,想想都无趣;普高好歹有个自己选择专业的机会,人生不留遗憾,说不定高中打通任督二脉呢。

835ED756-0192-4A3D-8409-E8FAA3DD0032.jpeg(227.6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2 12:05 上传
作者: yangsir    时间: 2026-6-22 12:19
3+4的护理专业怎么样?
作者: 8080ID    时间: 2026-6-22 12:26
你说的汽车修理,会计,包括贴出来的截图都不是南京的3+4,都是不了解南京本地中考3+4胡说八道

南京3+4的专业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自动化,旅游管理,产品设计


作者: jumpfrog    时间: 2026-6-22 12:42
yangsir 发表于 2026-6-22 12:19
3+4的护理专业怎么样?
去年南卫3+4护理580多分。护理出国还是不错的,英国也缺护士,收入也不低。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6-22 12:54
苏州的3+4: 电子商务 ,新能源装备运行与维护,会计事务,汽车运用与维修,机电一体化技术,机械加工技术
5+2:现代通信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城市轨道车辆应用技术,环境艺术设计,空中乘务,学前教育(师范)

也就2个机电一体化的专业就业面相对宽一点
作者: 惠比寿麝香葡萄    时间: 2026-6-22 13:02
能考550+的娃已经很“乖”了。

我朋友家娃树人的,二模530,班里说是排到中等;几乎一直在补课,钱不知道砸了多少下去。

600分的娃,就是“报恩娃”,必须要严厉支持其梦想,一直督促他。

与人斗!其乐无穷! 哈哈哈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643-1-1.html

“大数据可怕,又刷到3+4了,这个嘴替是论坛里的哪位吗?” 的相关文章

这几天委员们开会,给堵2次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7:55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20 07:58 编辑 周六和今早给堵2次,时间不长,大概3分钟,交警开道,什么会议?还周末和这么早作者: 天空很...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上涨3600只个股上涨 全市场成交额11963...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5:28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上涨,截至收盘,沪指涨0.08%,深成指涨0.94%,创业板指涨1.81%,北证50指数涨0.24%。全市场成交额11963亿...

竞猜咋能这样玩,猜的准的,赢得太少,输的反而多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5:17image.jpg (17.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5:18 上传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5:2...

江淮的车到底怎么样?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2:09现在江淮榜上了华为,感觉高大上不少。之前榜上的蔚来,已经高端了不少了。记得大概二十几年前。我结婚买第1辆车的时候,我家大表哥告诉我:你买什么品牌的车都可...

今天竞猜有的赚!

作者: archer49    时间: 前天 11:33上午一路下跌,但是到了11点开始反弹,截止上午收盘的时候上证、深证、创业板都还是红的,你们看好收盘涨还是跌,赶快买定离手啦。我投上涨作者: f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