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思想很偏执,甚至相当“封建” ,关于子女教育的认知很重男轻女。

2026-06-23点滴生活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653-1-1.html

作者: 惠比寿麝香葡萄    时间: 2026-6-22 13:37
我尊重科学,坚信自然法则,以史为镜。

因此我很重男轻女!
在我看来,生丫头无须在教育上“不惜代价”。
3+4 混二本,就能接受,然后承欢膝下,老有所依。

把丫头学历举得过高,容易思想叛逆,而且智商练高了给别人家子嗣提升智商,独女更是吃亏!所以这种投资就是无意义。
(例子:身边很多案例了,有买钟英学区的,有买树人学区的,基本上都死得透透的;女孩发育早,开智早,易训化,所以小学成绩好很多是假象)


如果是生的儿子也别太高兴,先看看自己智商是否在线,再看看其母智商是否合格,小学四年级就能看出来是不是来“报恩”的,如果家教不严,沉溺手机,无法无天,没大没小,那就别也别投资了,要么练小号,要么趁早安排婚房让其尽量找个聪明丫头早点结婚,重新练孙子号。
(早结婚有好处的,跟刘老虎似的打下天下才发现儿子才会走路,油尽灯枯时娃才16岁,江山被各种虎视眈眈,那不是白努力了么)

越是家庭条件好,越是书香门第,官宦世家,越得严厉教育,不惜工本投资教育,最好呢多生几个儿子。总有一个不是 万历皇帝吧(此货叛逆)


你们觉得我认知是否很偏激?哈哈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6-22 13:49
本帖最后由 小白鸽 于 2026-6-22 13:51 编辑

现在女孩确实学习好,我家儿子考不上高中就打算学个厨师去,早点打工,早点结婚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6-22 13:53
生存下去比所谓学历重要,
学历高只是生活的更好点,
思想压力很会很大。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6-6-22 13:58
你说的有道理
女人学历好 事情事真多
作者: 惠比寿麝香葡萄    时间: 2026-6-22 14:08
花溅泪 发表于 2026-6-22 13:58
你说的有道理
女人学历好 事情事真多
我也不怕献丑,我族内亲戚A9,女儿读的什么枫叶国的 蒙特利尔商学院,回来也不去自家厂里上班,说是要在上海发展,租了房子就一直玩,虽然比在枫叶国开销少,但就瞎玩也不结婚,还纹身喝酒抽烟,家里娘老子都有点想关厂了, 就一个女儿。

你们说是不是活丑,我身边例子多的是,喝八顿酒都说不完

作者: 小二上酒    时间: 2026-6-22 14:13
同意  
搞成女强人也头疼的很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6-22 14:16
女子无才便是德,老话不是没道理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2 14:19
很认同你的观点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6-22 14:48
重男轻女是对的就算家里有钱把企业给宗馥莉那样也不会好的。

作者: 驰骋    时间: 2026-6-22 15:48
什么吊东西,LZ一天到晚装神弄鬼的
作者: zjgjs    时间: 2026-6-22 15:51
惠比寿麝香葡萄 发表于 2026-6-22 14:08
我也不怕献丑,我族内亲戚A9,女儿读的什么枫叶国的 蒙特利尔商学院,回来也不去自家厂里上班,说是要在 ...
人家只要不创业,一辈子的钱够花了。

你觉得人家不好,其实这个比啥都好,只要不投资。
作者: tanny    时间: 2026-6-22 21:39
多读些书总归是有用的,我承认我花了不少钱,把孩子送进大学是我的理想,不为以后工作不工作,只为多提高一点孩子的认知。掌握自己的青春。
作者: seraphiw    时间: 2026-6-23 08:48
好女旺三代
作者: pertender2012    时间: 2026-6-23 09:00
都是奴隶,还管下一代?
一看楼主就是官老爷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653-1-1.html

“我思想很偏执,甚至相当“封建” ,关于子女教育的认知很重男轻女。” 的相关文章

比姜萍更让体制炸裂的张祥前正式走入大众视野

作者: zxzx    时间: 4 天前用试验证实了电磁场和引力场的相关性,提出了统一场论。Screenshot_2025-01-14-23-58-38-640_com.tencent.mm.jpg...

地铁上看到一对疑似小情侣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3:35为什么疑似,女孩看着太小了,似乎未成年非常亲昵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天 13:41我小孩班上初一的女孩就有人表白了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TT本来就是美国公司啊

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19:16 本帖最后由 pwrln 于 2025-1-19 19:19 编辑 美国注册,貌似不算中国公司控股,字节跳动的股份都是个人股份,但不知道自然人是中国国...

和同事一起报名了浦口半马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9:02感觉实力有点不允许哈,话赶话Screenshot_2025-01-18-19-02-26-923-edit_com.android.mms.jpg (25...

有一起拉练的吗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5:55还有一个多月可能就要去跑半马了。平时一个人去玄武湖跑个6公里10公里感觉还行。更长距离感觉要找人一起再把速度慢下来一点才行。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