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公积金属于哪个段位,自己找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672-1-1.html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6-6-22 15:55image.jpg (119.2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2 15:54 上传
作者: 矿泉水 时间: 2026-6-22 15:56
南京封顶是双边9936元/月。划到个人是4968元。
作者: neilwx 时间: 2026-6-22 16:00
也要看年纪的
40多50左右双边缴纳4000左右的,其实也就一般而已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6-22 16:06
我现在单位还好点,双边一起进账2400,而且我每年都能提(有商贷)
以前单位每个月就300块一起好像,啥都做不了
作者: njsphinx 时间: 2026-6-22 16:07
9876,未达封顶。
作者: tyt2001 时间: 2026-6-22 16:13
看各位大佬缴这么多,这池子很大啊,垂涎的应该不少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6-6-22 16:15
矿泉水 发表于 2026-6-22 15:56
南京封顶是双边9936元/月。划到个人是4968元。
你忽略了14所的大神,南京公积金真正的天花板
作者: yxrssrx 时间: 2026-6-22 16:23
我家表弟考进海关没几年的时候公积金双边就7千多,我干了30年双边才4千多
作者: 活取熊胆 时间: 2026-6-22 16:35
拿公积金说事的,就TMD不是有钱人。。。。。。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6-6-22 16:37
yxrssrx 发表于 2026-6-22 16:23
我家表弟考进海关没几年的时候公积金双边就7千多,我干了30年双边才4千多
不是有封顶吗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6-22 16:59
呃,为什么没12和13及以上?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6-6-22 17:29
本帖最后由 那无阿弥 于 2026-6-23 10:33 编辑
刚刚达标了
作者: a119652979 时间: 2026-6-22 18:21
矿泉水 发表于 2026-6-22 15:56
南京封顶是双边9936元/月。划到个人是4968元。
卧槽,南京比上海都高。。。
作者: 五谷杂粮 时间: 2026-6-22 20:18
第十条为什么是48000呢?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6-22 20:41
2016*2=4032
作者: 超越一方 时间: 2026-6-23 00:57
第二行废铁级别
作者: arqi 时间: 2026-6-23 08:48
2371x2+2800房补
作者: songcpu 时间: 2026-6-23 09:01
这是单边还是双边的?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2026-6-23 09:03
我去年看好像是 2500多。
作者: 张翻天 时间: 2026-6-23 10:00
封顶,年初手贱把房贷还了,这下公积金躺账上 一毛也取不出,艹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672-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