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股市,大盘跌了10%

2026-06-24点滴生活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743-1-1.html

作者: sinotype    时间: 2026-6-23 15:51
感觉每天不是涨到熔断,就是跌到熔断,这小心脏谁受得了。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6-6-23 15:57
险中求富贵,没毛病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6-23 16:10
图片.jpg (141.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3 16:09 上传
2月份到现在涨了近一倍了,别笑话人家,看看十多年前4000点是起点的大A还在原点呢。
作者: 1069    时间: 2026-6-23 16:11
哎,人家跌,我们跌,人家涨,我们跌。。。。烦的一逼,炒什么吊股,应该删软件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6-6-23 16:54
1069 发表于 2026-6-23 16:11
哎,人家跌,我们跌,人家涨,我们跌。。。。烦的一逼,炒什么吊股,应该删软件 ...
涨涨跌跌,做波段嘛。。。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6-6-23 16:55
人家最近涨了多少点了
作者: 矿泉水    时间: 2026-6-23 17:05
没事,修复期也就几天,下周5再看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6-23 17:30
fjmdj1127 发表于 2026-6-23 16:10
2月份到现在涨了近一倍了,别笑话人家,看看十多年前4000点是起点的大A还在原点呢。 ...
作为小散你应该感到幸运,大A涨的越多,小散亏的越多,你看天天4千点没人跳楼,06年15年两波大涨,多少人亏的倾家荡产,南京就有多少跳楼的。
作者: 柯南    时间: 2026-6-23 18:03
我今天亏4000多,没感觉了,真的亏麻了
作者: vanir    时间: 2026-6-23 19:10
韩国人就喜欢这种要么暴富,要么上天台的项目。
今天小赚2个,赶紧卖了,买个高档小音箱犒劳自己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3 22:26
topskycn 发表于 2026-6-23 16:54
涨涨跌跌,做波段嘛。。。
你觉得对一个股票的周期性可以拿捏的时候,准备做波段

只要你买了,一定是长期阴跌,哈哈  阴跌2~4年
作者: lappler    时间: 2026-6-23 22:32
美股一样,过山车一样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743-1-1.html

“韩国股市,大盘跌了10%” 的相关文章

以旧换新带动销售超1.3万亿元

作者: 搞搞    时间: 3 天前今天下午3时,国务院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商务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以旧换新等政策成效显著,带动汽车、家电、家装厨卫等相关产品销售额超1.3万亿元。绿色、智能产品备受青...

昨天刚下载小红书,氛围很奇怪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  没有tiktok难民 以前也是这样的氛围吗?还是如图片上说的一样,上面的人都开始装起来了,居然上面还有互帮写作业的。主要是看评论越刷越好玩f62...

同学胃底间质瘤,请问哪家医院哪个医生手术好?

作者: elyncyy    时间: 4 天前同学18年拿了胆囊,12月体检让复检,胃镜诊断胃底黏膜下隆起,间质瘤可能。横断面大小约 7.2*5.4,请问哪家医院哪个医生手术好?作者: 八个鸭卤   ...

在湖南汉寿高铁站,可以打飞机回家!

作者: zxzx    时间: 前天 23:21Screenshot_2025-01-20-23-18-54-712_com.tencent.mm.jpg (900.7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说从11月开始到现在已经接近两个月没下一滴雨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这样下去怎么得了,旱的旱死,还不打几发增雨弹上去缓解一下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还行,对于我们这些住在长江边上的,一年不下雨都影响不大,只要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