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汰的软路由 安装了openwrt,发现不比ros差

2026-06-24点滴生活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716-1-1.html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6-4 18:18
本帖最后由 飘落云边的雨 于 2025-6-4 18:25 编辑

把前段时间没卖掉的旧路由安装了一下openwrt,

很意外,

浏览网页的反应速度,不比ros差太多。

但使用起来,更简单。




33.jpg (68.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4 18:18 上传22.jpg (60.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4 18:18 上传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6-4 18:18
本帖最后由 飘落云边的雨 于 2025-6-4 18:29 编辑

CPU使用率很低,  看来根本不用升级,

4线程路由,升级成了8线程的i3 12100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6-4 18:20
本帖最后由 飘落云边的雨 于 2025-6-4 18:22 编辑

再秀一下我现在的软路由

铭瑄H610ITX-2LAN + i3 12100113.jpg(7.7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4 18:20 上传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6-4 20:27
厉害,会玩
作者: 浦口刘亦菲    时间: 2026-6-24 00:06
飘落云边的雨 发表于 2025-6-4 18:20
再秀一下我现在的软路由

铭瑄H610ITX-2LAN + i3 12100
all in boom?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716-1-1.html

“淘汰的软路由 安装了openwrt,发现不比ros差” 的相关文章

江北,禄口哪儿卖烟花的?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前天 19:21今年乡下可以放了,买点带回去作者: yangzy    时间: 前天 20:08江北走一点,六合天长就全部是买眼花的了作者: 追忆    时间: 前天 2...

特朗普币 说是赚翻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413efb4189d04192950c49ddf2a5a1e25.jpg (768.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41 上传作者:...

金融业这么赚钱的吗?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39image.jpg (77.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39 上传作者: 一路向前    时间: 前天 08:45收割利器吧作...

法拍房不能再拍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50我们知道,一个城市建设不易。南京的房价,核心区,不说4,5万吧,但2,3万还是值的。地铁四通八达。花园,山景,水景都是有的。但是这个法拍房,没有最低只有...

小黄鱼真是太不要脸了

作者: lkjxxf    时间: 前天 10:42不开通就给你降低流量Screenshot_2025-01-21-10-41-04-748_com.taobao.idlefish.jpg (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