刁了,车顶棚有个脏,用泡沫清洗剂喷了下,干了一块深.....

2026-06-25点滴生活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780-1-1.html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6-24 09:04
刁了,车顶棚有个脏,用泡沫清洗剂喷了下,干了一块深色水印去不掉了。。。尼玛
作者: 我是harry    时间: 2026-6-24 09:12
全部喷一遍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6-24 09:22
全部搞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4 09:56
要不不在意,要不贴个装饰贴纸,再不行几百块换顶棚布。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6-6-24 10:01
不要没事找事。
我以前车子才开一年,就买了一罐空调清洗剂喷,结果把出风口塑料件搞出难年的痕迹,后面去不掉了
作者: 卖艺不卖身    时间: 2026-6-24 10:13
车子没事就不要折腾。我顶棚有个地方塌下来一小块,只要不扩大,就不折腾了。
作者: eyewl    时间: 2026-6-24 11:04
人都是这样,我新车两个多月时发现车后充电口左下方不远处不知啥时候被谁碰的掉了一点点漆,仔细看是后杠塑料部件上肯定不会锈蚀但有点难看,就买了只补漆笔补了一下,补完白色差较大感觉没比露出那点黑底好看,又买了白色小花型贴纸贴上,现在过去一年多几乎自己都不在意看不到了
作者: pwrln    时间: 2026-6-24 11:09
看一下说明哎,泡沫是织物用的,皮用的,还是塑料,金属用的,估计用错了
作者: aimi    时间: 2026-6-24 11:33
换 棚子
作者: 逗妇乳    时间: 2026-6-24 12:43
去洗车店蒸汽洗一下 他们再用吸尘器应该能搞干净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4 12:52
OutDate 发表于 2026-6-24 10:01
不要没事找事。
我以前车子才开一年,就买了一罐空调清洗剂喷,结果把出风口塑料件搞出难年的痕迹,后面去 ...
原来老妈高了个电台免费清洗空调内机活动,就是上门用清洗剂喷一喷,走了以后发现 JVC 音箱上全是麻点去不掉。
作者: youqima    时间: 2026-6-24 13:02
我拿酒精擦了皮沙发。结果皮掉了。才知道皮沙发不能用酒精擦。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780-1-1.html

“刁了,车顶棚有个脏,用泡沫清洗剂喷了下,干了一块深.....” 的相关文章

寒假补课都准备补几天,花多少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3 天前看到小区群里有个3岁的就开始补英语了。。。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3岁补英语,整个人都不好了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生在...

我们这里酒席的标配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9:141000032407.jpg (22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13 上传好甜,好甜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

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9:02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我一般去赤壁路小学旁边人和街那家买,一去店歪的了贴的转租,然后换个地方去虹桥买那个老面烧饼,不知道是不是也歪的了,贴的...

如今 小米、华为笔记本 都没有带 nvidia 独立显卡本子了嘛?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14:25如今世道变了嘛?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30AMD YES.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32笔记本显卡即使是独显也是严...

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

作者: 80先生    时间: 3 天前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荐下,谢谢!作者: Lautumn    时间: 3 天前既然是口粮茶,就线上买好了。线下的话,一个容易被宰,...